UFC166:凯恩胜多斯桑托斯 卫冕重量级金腰带

UFC中国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UFC166在休斯顿的丰田体育中心举行,头条主赛为凯恩-维拉斯奎兹(Cain Velasquez) VS 多斯-桑托斯(Junior Dos Santos)的重量级冠军三番战,最终两人苦战五回合,凯恩再次战胜对手,成功卫冕金腰带。

主赛:

蝇量级:约翰-多德森(John Dodson) 胜 达瑞尔-蒙塔古(Darrell Montague)

快成为了本场比赛的关键词,快节奏的攻防变化也令观众兴奋不已。开场后约翰便占据优势,多次重拳正中目标,最终将对手直接KO,而这样的KO在UFC蝇量级并不多见,引得现场观众一片惊呼。

重量级:加布里埃尔-贡扎加(Gabriel Gonzaga) 胜 肖恩-乔丹(Shawn Jordan)

刚刚开场,两人就展开对攻,贡扎加右拳重有力的将对手击倒,轻松KO取胜。

轻量级:吉尔伯特-梅伦德兹(Gilbert Melendez) 胜 迪亚戈-桑切斯(Diego Sanchez)

虽然没有重拳KO出现,但并不妨碍两人的完美表现,梅伦德兹开场后便占据优势,而桑切斯(微博)由于比赛中受伤挂彩,多少影响了比赛状态。两人火爆对攻场面层出不穷,虽然最后时刻桑切斯曾找到地面机会,甚至险些上演断头台,但未能逆转战国,最终依靠裁判判定分出结果,而梅伦德兹取得胜利。

重量级:丹尼尔-科米尔(Daniel Cormier) 胜 罗伊-尼尔森(Roy Nelson)

比赛刚开场,科米尔就找到地面机会,而这样的对决在尼尔森的比赛中并不多见。正因如此,尼尔森曾经连续首回合KO对手的精彩表现未能上演。二回合两人便展开站立对峙,虽然有重拳击中,但并未出现有效的KO场面,而科米尔显然战术更加合理,尼尔森甚至未获得取胜机会,最终两人坚持到三回合结束,依靠判定,科米尔取得胜利。

重量级冠军战:凯恩-维拉斯奎兹(Cain Velasquez) VS 多斯-桑托斯(Junior Dos Santos)

两人的第三次对决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开场后比赛就进入高潮,两人没有任何试探便上演互彪重拳场面。虽然场面火爆,但首回合并未出现一击制胜的场面。

此后第二回合似乎成为了两人第二场的翻版,笼边缠斗是两人均难以寻求绝杀机会。第三回合凯恩找到重拳机会,连续的地面重击,多斯桑托斯险些被KO,但凭借惊人的抗击打能力与顽强的意志,终于支撑到回合结束。

第四回合多斯桑托斯很难找到此前对攻状态,只能拼命防守,在许多人看来本场比赛将会在本回合分出胜负,但桑托斯依然苦苦坚持,甚至找的了致命绝杀的机会。两人最终进入第五回合决胜,凯恩无论在心里还是体力上均占据上风,最终消耗极大地多斯桑托斯被判失利。

副赛:

中量级:提姆-波特舍(Tim Boetsch) 胜 CB-杜拉威(CB Dollaway)

次中量级:内特-马夸特(Nate Marquardt) 负 赫克托-隆巴德(Hector Lombard)

女子雏量级:萨拉-考夫曼(Sarah Kaufman) 负 杰西卡-埃(Jessica Eye)

轻量级:乔治-索提奥波罗斯(George Sotiropoulos) 负 KJ-努恩斯(KJ Noons)

次中量级:TJ-沃德巴格尔(TJ Waldburger) 负 阿德兰-阿曼格夫(Adlan Amagov)

轻量级:托尼-弗格森(Tony Ferguson) 胜 迈克-里奥(Mike Rio)

羽量级:杰瑞米-拉森(Jeremy Larsen) 负 安德烈-费里(Andre Fili)

雏量级:达斯汀-佩古(Dustin Pague) 负 崛口恭司(Kyoji Horiguchi)

(UFC中国︳UFC.cn Joel)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