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CBA新赛季蓄力中国梦

评论新京报 [微博] 田欣欣2013-10-20 12:05
0

新京报讯 (记者田欣欣)从“蓄力”到“蓄力伦敦”、“蓄力18”,进入第19个年头的CBA联赛在广泛征集意见后,新赛季的口号确定为——“蓄力中国梦”。

中国篮协在昨日召开的2013-2014赛季CBA和WCBA(微博)联赛工作会议,会上,中国篮协通过PPT的形式向各俱乐部阐述了新赛季的口号主题:“蓄力”是积蓄力量、厚积薄发,是联赛近年一直延续的主题。“中国梦”是强国梦、是民族梦、是崛起梦,也是每一个篮球人的梦。蓄力是因,梦想是果,蓄力方能成就梦想。蓄力中国梦展现了联赛的精神和时代的愿景。

值得一提的是,近几个赛季的CBA联赛口号都与“蓄力”有关。从2009-2010赛季开始,中国篮协连续两年用“蓄力”作为联赛的口号,而后,因为国家队将备战伦敦奥运会,中国篮协将2011-2012赛季的口号定为“蓄力伦敦”,2012-2013赛季,恰逢CBA联赛进入第18个年头,因此篮协又将上赛季的联赛口号定为了“蓄力18”。

除了口号外,中国篮协也向各支俱乐部下发了新赛季的赛程征求意见版,虽然全部赛程尚未最终确定,但根据安排,北京男篮首轮将客场挑战新疆广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