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述:德克休战小牛擒山猫 步行者胜骑士破荒

综述:德克休战小牛擒山猫 步行者胜骑士破荒

欧文15+5+5骑士不敌步行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NBA(微博)季前赛激战多场,鹈鹕击败奇才取得六连胜,至今保持不败;德克-诺维茨基休战,但小牛还是击败山猫;步行者击败骑士,取得季前赛首胜。以下是今日季前赛综述:

鹈鹕93-89奇才

鹈鹕四人得分上双,朱-霍勒迪19分8助攻8篮板但也有8失误,安东尼-戴维斯和埃里克-戈登各得16分,安东尼-莫罗15分7篮板。奇才这边,约翰-沃尔16分11助攻,布拉德利-比尔30分,阿尔-哈灵顿13分,内内-希拉里奥10分8篮板。

上半场两队旗鼓相当,戴维斯压哨扣篮(微博)得手,鹈鹕在半场结束时取得52-48的领先。但第三节鹈鹕陷入得分荒,他们在本节后8分半钟里仅打进一个运动战进球,奇才打出一波21-2的高潮将比分反超,三节过后他们以72-66领先。

第四节中段鹈鹕又回敬一波11-0的攻势,一举占据主动。在比赛还剩19秒时,鹈鹕91-89领先,但罗伯茨进攻遭封盖。奇才还有机会,可戴维斯也回敬比尔一记盖帽,霍勒迪抢到篮板,奇才只能采取犯规战术,霍勒迪两罚全中,为鹈鹕锁定胜局。

山猫83-89小牛

山猫四人得分上双,肯巴-沃克12分,约什-麦克罗伯茨10分,替补出场的科迪-泽勒14分10篮板,另一位替补杰弗里-泰勒11分。小牛这边,肖恩-马里昂文斯-卡特何塞-卡尔德隆各得13分,韦恩-艾灵顿得了12分,雷纳尔多-巴尔克曼10分。

在第二节进行到6分33秒时,沃克跳投命中,山猫还以35-32领先,但他们在本节剩余时间里仅进1球,小牛趁机打出18-2的攻势,在半场结束时以50-37反超。山猫在第三节一度将比分追至61-67,可小牛在第四节开局再打出小高潮,在比赛还剩3分06秒时,伊班克斯跳投命中,小牛还以89-74领先。尽管此后小牛1分未得,但还是顺利过关。

热火121-96马刺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骑士79-102步行者

骑士抵抗了半场,凯里-欧文15分5篮板5助攻,特里斯坦-汤普森11分8篮板,状元安东尼-本内特11分10篮板,迪昂-维特斯10分。步行者获得季前赛首胜,丹尼-格兰杰休战,大卫-韦斯特20分,兰斯-史蒂芬森和路易斯-斯科拉各得13分,克里斯-科普兰15分,CJ-沃特森得了14分。

昨天步行者苦战输给公牛,今天面对弱旅骑士,他们在上半场没有占到便宜,半场过后还以36-39落后。不过步行者在第三节将势头逆转过来,在本节最后2分钟里,骑士仅依靠罚球得了3分,步行者打出一波11-1的攻势将比分反超,并在第三节结束时以69-65领先。

步行者在上半场总共得了36分,但第三节和第四节他们均得了33分。第四节开局步行者就打出19-3的进攻高潮,一举取得88-68的领先。自此,比赛彻底失去悬念,双方也将主力换下,骑士未能将分差缩小,最终输了23分。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