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将遮挡湖人旗帜 斯台普斯将更有快船味儿

京华时报讯 快船湖人共同使用一个比赛球馆,每逢他们打主场比赛时,都会在地板上印上巨大的快船标志。但即便如此,现场球迷的视线还是会不自觉地被吸引到球馆上空——那里不仅悬挂着湖人的16面总冠军旗帜,还有湖人正式退役的球衣。新赛季,快船决定在自己比赛时彻底挡住湖人的冠军旗帜。

上赛季,快船的常规赛战绩已经成功超过湖人,并且登上了太平洋赛区的冠军宝座。对于即将开始的新赛季,他们决定让自己的主场更有“快船的味道”。每逢快船主场比赛时,他们将用本队球员的巨幅人像遮盖住悬挂在斯台普斯球馆上空的湖人总冠军旗帜。快船主帅里弗斯对此期待不已:“我迫切地想要看到我们队员的巨幅人像挂在球馆上空。今后打主场比赛的时候,我们的球馆将更有主场的味道。当然,我们并没有对湖人有任何不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