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战马刺缺阵 最后3场季前赛或仅打1场

詹姆斯战马刺缺阵 最后3场季前赛或仅打1场

詹皇轮休无缘季前赛战马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据《thebrooklyngam》消息,热火在今天对阵马刺,不过詹姆斯并不会出现在赛场上,有消息透露,皇帝并非身体有伤,只是常规休息而已,除此之外,据勒布朗透露,他还很有可能缺席对阵篮网的季前赛收官战。

继上赛季的总决赛后,热火和马刺再度相遇,回想几个月前艰难击败对手捧杯的场景,詹姆斯也是感慨万千。“不可否认,这将会唤起那段回忆。”詹姆斯说道,“时隔三个多月,再次与这些家伙相遇,这肯定又会是另一个强度的对抗。”

不过正当外界期待着这场强强对话时,前方却传来了消息,詹姆斯不会在本场比赛登场,据称,皇帝之所以休战,并非是因为伤病或是身体不适,而是常规的休息而已,值得一提的是,在上赛季对阵马刺的季前赛里,热火也专门安排詹姆斯休战,当时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透露,让勒布朗休息只是单纯因为他练得太辛苦,为了缓解疲惫,为常规赛蓄力,迈阿密也希望皇帝能够在这段时间得到充分的休息。

除了这场对阵马刺的比赛外,热火还剩下两场季前赛,分别是对阵新奥尔良鹈鹕和布鲁克林篮网,不过詹姆斯很可能只打一场,据热火记者斯科尼克透露,詹姆斯很有可能在对阵篮网的季前赛收官战中作壁上观。

在此前,热火曾和篮网有过一次交手,在当场比赛里,韦德(微博)以及雷-阿伦等人均告缺阵,而詹姆斯虽然拿到了16分,但不足以抵抗多点开花的篮网,最终布鲁克林以86-62痛击热火,用一场胜利送给了主帅基德(微博)

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也确认,自己之所以做出这样的休战选择,和伤病没有任何关系,只是为了做出自我保护。迈阿密将会在美国当地时间11月1日拉开常规赛揭幕战,届时他们的对手正是布鲁克林篮网。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