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坚持韦德老化论:他应把接力棒交出去

杜兰特坚持韦德老化论:他应把接力棒交出去

杜兰特:韦德(微博)该交权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据《eurohoops》消息,杜兰特接受采访时再度谈到了哈登取代韦德的话题,在阿杜看来,自己仍然会坚持原来的观点,毕竟,韦德已经老了,闪电侠理应交权,把接力棒放在年轻球员的手中。

早在此前,杜兰特曾表示:“詹姆斯-哈登应该取代韦德进入联盟前十行列。”这一言论也引发了外界的争论,其中就有闪电侠的球迷向阿杜开火,在他们看来,闪电侠已经是一位证明过自己的巨星,曾独自带领热火拿到过总冠军,如今又和詹姆斯合作率队夺取两连冠,显然是未来的名人堂球员,而哈登只是上赛季在火箭完成爆发,两人并不具备可比性。

面对重重质疑,杜兰特似乎并不愿意改变自己的观点:“不论怎样,我就是我自己,我会打出应有的表现,我永远充满着动力,让自己打得更有竞争力。但同时,我也会坚持我的观点,或许有很多人并不同意我说的话,但我会继续坚持自己的立场。”

在杜兰特看来,逐渐走下坡路的韦德是时候去完成交接了:“我并非故意针对韦德,首先需要肯定,他是个伟大的球员,他在历史上留下了光辉的足迹,同时,他也是NBA(微博)历史上最好的得分后卫之一,但正像我之前所说,他已经是一位老球员了,是时候把火炬去交给更年轻的家伙,就像当年老一代球员将接力棒交给他一样,这也是我以后将要做的事情,我觉得,他现在是时候去完成这一交接任务了。”

杜兰特和韦德的隔空喊话缘来已久,早在去年,韦德便坦言,自己和阿杜没有太多交情,“我可不会像勒布朗那样和他有什么联系,如果在场外见到杜兰特,我顶多只会和他简单打声招呼,他只是一个小城市的领袖而已。”韦德说道。

在新一轮骂战拉开序幕后,韦德一度扬言要用表现让杜兰特闭嘴,但后者根本不吃这一套,阿杜之前曾公然讽刺道:“拿出你的实际行动来,到时候有了成绩再向来我展示,别只是在媒体面前夸海口。”

不可否认,如今的杜兰特正值巅峰,是MVP的最大竞争者之一,而韦德因为伤病状态逐渐下滑,正像阿杜所言,长江前浪推后浪是历史的必然,当老一代球星退出江湖后,新一代又将顶上来。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iyua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