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综述-多特小胜紧追拜仁 沙尔克绝杀逆转

德甲综述-多特小胜紧追拜仁 沙尔克绝杀逆转

多特小胜紧追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2013-14赛季德甲联赛第9轮交锋全面展开。多特蒙德1比0小胜汉诺威,继续紧追拜仁慕尼黑排名积分榜次席。此外,勒沃库森凭借一个有争议的入球2比1击败霍芬海姆沙尔克3比2逆转绝杀布伦瑞克;法兰克福1比1平纽伦堡;柏林赫塔1比0击败门兴;不来梅和弗赖堡0比0闷平收场。

多特蒙德1-0汉诺威

尽管下周中有欧冠(微博 专题) 任务,但面对近3场不胜的汉诺威,多特蒙德依然全力以赴。开场第1分钟,姆希塔良的远射被门将挡下。第3分钟,酒井宏树禁区内侵犯杜尔姆,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随后罗伊斯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多特蒙德1比0取得开门红。第23分钟,沙欣角球传中,苏博蒂奇的冲顶稍稍高出横梁。第25分钟,奥巴梅扬抽射打偏。第45分钟,沙欣的远射被门将救下。

第54分钟,罗伊斯角球传中,苏博蒂奇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一分钟后,莱万多夫斯基妙传,姆希塔良的射门被齐勒奋勇扑出底线。第91分钟,谢贝尔远射被齐勒挡下。最终,多特蒙德1比0小胜汉诺威。

多特蒙德(4-2-3-1):1号魏登费勒/19号格罗斯克鲁伊茨、4号苏博蒂奇、2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37号杜尔姆/6号斯文-本德尔、18号沙欣/10号姆希塔良(80分钟,7号霍夫曼)、11号罗伊斯(66分钟,16号布拉什奇科夫斯基)、17号奥巴梅扬(90分钟,23号谢贝尔)/9号莱万多夫斯基

汉诺威(4-4-2):1号齐勒/4号酒井宏树(77分钟,13号施劳德拉夫)、18号波科尼奥利(46分钟,32号比滕库特)、19号舒尔茨、25号奎德斯/2号安德雷亚森、5号萨内、7号普里布、28号斯廷德尔/9号索比奇(68分钟,27号卡达赫)、10号胡斯蒂

霍芬海姆1-2勒沃库森

第26分钟,卡斯特罗送出妙传,萨姆远射命中右下角,勒沃库森1比0取得领先。第70分钟,令人瞠目结舌的一幕出现。卡斯特罗角球传中,基斯林的头球攻门从右侧边网的漏洞中钻入球门,当值主裁判布吕希竟然判罚进球有效!第82分钟,希尔伯特禁区内放倒菲尔米诺,主裁判判罚点球,但菲尔米诺却不可思议地射失。第88分钟,席普洛克小禁区内头球扳回一分,但霍芬海姆最终仍以1比2负于勒沃库森。而本场比赛的争议入球究竟如何裁判,还要等待德国足协给出的官方结果。

布伦瑞克2-3沙尔克

布伦瑞克上轮爆冷击败沃尔夫斯堡取得赛季首胜,不过他们依然积分垫底。面对实力强大的沙尔克,布伦瑞克被德国媒体普遍看低。第20分钟,赫恩送出助攻,阿德米右脚攻门成功,布伦瑞克1比0领先沙尔克。第29分钟,绍洛伊的头球攻门被挡出,梅耶再射命中左下角,沙尔克将比分扳平。第59分钟,贝拉拉比接应博兰德传球后射门命中左上角,布伦瑞克2比1再度取得领先。第65分钟,格雷茨卡小禁区内射门命中,沙尔克顽强扳成2比2平。第91分钟,弗赫斯的射门被封堵,随后诺斯塔特攻门命中左下角,最终沙尔克3比2绝杀击败布伦瑞克。

法兰克福1-1纽伦堡

法兰克福近7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面对纽伦堡的挑战,法兰克福依旧踢得非常积极。第50分钟,迈尔送出妙传,卡德莱茨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法兰克福1比0领先纽伦堡。第60分钟,施塔克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86分钟,马克直传撕开防线,德尔米奇禁区右侧攻门得手,最终纽伦堡1比1逼平法兰克福。

柏林赫塔1-0门兴格拉德巴赫

门兴客场至今未尝一胜,和柏林赫塔的比赛他们也处于下风。第36分钟,斯克耶尔布雷德任意球传中,拉莫斯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上角。凭借这个入球,柏林赫塔1比0小胜门兴。此外终场前,门兴后卫斯特兰策还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

不来梅0-0弗赖堡

弗赖堡至今主场未尝胜绩,比赛开始后不来梅的攻势明显占优。但最终弗赖堡顶住攻势,将0比0的比分守至终场。(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