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冲超大势渐明朗:建业差1分 毅腾压日之泉

新华社北京10月19日体育专电中甲联赛第28轮19日结束全部8场比赛,极有可能提前两轮冲超的河南建业队被保级球队成都谢菲联队逼平,冲超只能延迟。哈尔滨毅腾队以5:1大胜沈阳沈北队,坐稳了第二把交椅。而广东日之泉队同样被保级的延边长白虎队逼平,但冲超仍有一线希望。

中甲联赛接近尾声,冲超之战异常激烈,直到第28轮形势才见明朗。哈尔滨毅腾队5:1大胜沈阳沈北队,积57分稳居联赛第二,并将积50分列第四的重庆力帆队“踢出”冲超军团。河南建业(微博) 、哈尔滨毅腾、广东日之泉队中将有2支球队征战下赛季的中超联赛。

上轮战罢,河南建业积58分依然领跑,本轮对阵陷入保级圈的成都谢菲联(微博),只要全取三分就可以提前两轮重新回到中超赛场。然而,对于倒数第三的谢菲联来说,这场比赛也是一场不能输的比赛。结果,成都谢菲联下半场先入一球,河南建业随后扳平,双方以1:1收场。建业提前冲超只能推迟到下一轮。由于此前建业两次战胜日之泉,凭借积分和净胜球优势,建业只要再拿一分就可以冲超。剩下两轮,建业在主、客分别对阵天津松江和深圳红钻,只要没有冷门,建业冲超几成定局。

建业基本拿到一张中超门票之后,毅腾和日之泉之间就是“龙虎斗”了。上轮,哈尔滨毅腾0:2不敌湖南湘涛,冲超路上顿生险象;本轮5:1大胜沈阳沈北冲超之路变得平坦。广东日之泉上半场2:0领先延边长白虎,下半场却被对手扳平。两队目前相差3分,“龙虎斗”毅腾优势明显。日之泉要想冲超,除了要全力争胜,还要祈祷毅腾犯错了。(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