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述:灰熊力克魔术三连胜 快船惜败开拓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NBA(微博)今日共有3场比赛进行,灰熊客场97-91险胜魔术三连胜;科里森替补出战豪取31分,快船惜败开拓者罗斯(微博)强势攻下32+9,主场103-98险胜步行者,后者季前赛难求一胜。——

灰熊97-91魔术

迈克-米勒和兰多夫回到先发,比赛开始双方交替领先,战至首节中段,双方打成10-10平,随后重回灰熊的米勒连续飙中两记三分,灰熊拉开比分,首节结束灰熊23-18领先。次节开始魔术陷入得分荒,灰熊将比分拉开到两位数,魔术随后回敬一个8-0小高潮,灰熊半场以41-37领先。

易边再战,尼尔森阿弗拉罗连续命中帮助魔术反超,不过灰熊在康利的率领下重新掌握比赛主动权,随着2013年榜眼秀奥拉迪波最后时刻两罚全中,魔术第三节以65-67落后两分。最后一节的较量,灰熊17-2的攻击波彻底拉开比分,比赛也因此失去了悬念,灰熊97-91喜迎三连胜。

数据方面,迈克-米勒19分11篮板收获两双,小加索尔12分4篮板4助攻,康利11分。魔术方面,新科榜眼秀奥拉迪波22分4篮板3助攻,武切维奇13分11篮板,阿弗拉罗和哈克莱斯各得到10分。

开拓者94-84快船

开局双方手感不佳,比赛打了2分13秒,巴图姆三分拿下本场比赛第一分,开拓者7-0后,格里芬跳投连拿6分还以颜色。首节结束,快船18-15领先开拓者。次节开战,双方你争我夺,交替领先。格里芬和小乔丹先后空接暴扣引爆全场。半场结束,快船43-42领先。

易边再战,双发打成49平后,利拉德引领开拓者打出7-0小高潮,保罗助攻加跳投稳定军心。托马斯-罗宾逊两罚全中后,开拓者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第三节结束快船59-66落后。末节双发均派出替补磨合阵容,开拓者80-63将比分拉开之后,科里森挺身而出,又投又突连砍11分,将分差缩小到4分,但最终没能帮球队逆转,快船以84-94败北。

数据方面,利拉德拿下全队最高的16分,巴图姆砍下14分。反观快船,替补出场的科里森豪取31分,格里芬19投9中砍下18分6篮板,保罗手感不佳,11投仅2中,得到7分3篮板3助攻。

公牛103-98步行者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