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都市报:CBA不再是NBA的垃圾桶

曾几何时,只要有过在NBA(微博)征战经历的外援来到CBA都是香饽饽,一些过气球星甚至是劣迹斑斑已无多少战斗力的前 NBA 大牌球员的到来都会引发喧嚣一片。但时至今日, CBA 已不再是 NBA 的垃圾桶了——昨日记者获悉,在麦蒂奥多姆无人问津之后,上赛季曾效力上海男篮(微博)的前 NBA 巨星阿里纳斯也遭遇同样的尴尬。

据记者了解,阿里纳斯目前正在美国努力找回状态,而从之前一系列的季前训练表现来看,阿里纳斯似乎找回些许昔日的“大将军”风采,不过这样的回勇并未打动NBA众球会的总经理们,在相继谈判碰壁后,昨日“大将军”在自己的微博上透露,自己正在努力重返 CBA 征战,并且已经与好几支球队进行了接触——“我尝试回到 CBA, 我希望在经历了上赛季的伤病后征战一个健康的赛季。现在我处于野兽模式。我参加了快船训练营,但是希望回到CBA在新赛季展示一个真正的零号大将军”。

在阿里纳斯的微博中,他并没有透露自己在和哪些俱乐部接触,不过,从目前的情况看,可供阿里纳斯选择的球队并不多,在新赛季CBA的18支球队中,13家俱乐部都已经完成了外援的签约工作,因此“大将军”可能的下家只剩下广东、佛山、天津、吉林。但昨日从记者联络的几家球会反馈来看,阿里纳斯想获得 CBA饭碗的可能性并不大。此前与大将 军传出过“绯闻”的广东宏远更是明确表示不会“冒险”。本报记者刘志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CBANBA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