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取32+9格兰杰伤退 公牛胜步行者取五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公牛季前赛主场迎战步行者,最终他们以103-98击败对手,豪取5连胜。步行者则遭遇5连败。

公牛方面德里克-罗斯(微博)此役出战31分钟拿到32分9次助攻,罗尔-邓得到了22分6个篮板、吉布森贡献13分5个篮板,布泽尔拿到9分5个篮板;步行者队保罗-乔治得到了22分4次助攻,希伯特拿到18分6个篮板,大卫-韦斯特有17分3次助攻进账,格兰杰三分球3投全中拿到11分,但在第三节左小腿受伤被迫离场,斯蒂芬森表现全能,拿到了11分7个篮板8次助攻。

此役上来后,乔治和希伯特相继得手,步行者送出4-0开局,罗斯(微博)随后开始发挥,不但跳投得手,而且还飙中远投,在他的引领下,公牛送出一波12-2的攻势,抢夺主动权。格兰杰此后连取5分,帮助步行者追赶比分,步行者将分差缩小到3分。罗尔-邓再度远投得手,公牛以19-13领先。在此后4分钟时间里,公牛进攻哑火一分不得,步行者趁机送出一波16-0的疯狂攻势,将分差拉开到10分。吉布森跳投得手,首节战罢,公牛以21-29落后。

次节回来,公牛第二阵容展开反扑,辛里奇 和吉布森联手打出一波10-2的攻势,帮助主队将分差缩小到2分。你方唱罢我登场,格兰杰果断飙中三分,步行者再度回敬一波9-1的攻势,再度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罗斯随后飙中三分,两队展开对峙,待吉布森上篮得手,半场结束,公牛以43-50落后。

下半场易地再战,格兰杰只打了4分钟便受伤下场,比赛逐渐演变为罗斯的个人表演赛,公牛MVP先是利用犀利突破洞穿对手防线,随即又在中远距离连续完成跳投,在罗斯的带领下,公牛扭转颓势,将比分反超,第三节比赛进行完毕,公牛以77-75领先,罗斯单节拿到了11分。

末节上来后,辛里奇和蒂格相继作业得手,帮助公牛保持领先。罗斯在本节进行到5分50秒时被换上场,此时公牛以88-84领先。希伯特暴扣得手,步行者送出一波8-2的攻势将比分反超,关键时刻,罗斯挺身而出,他连取6分,帮助公牛夺取主动,尽管步行者方面仍在挣扎,但罗斯利用精准的罚球最终帮助公牛锁定胜局,以103-98击败对手,取得季前赛五连胜。

双方首发阵容:

公牛:布泽尔、罗斯、罗尔-邓、默罕默德、邓利维

步行者:大卫-韦斯特、格兰杰、乔治、希尔、希伯特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