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过NBA看美国(10):美丽的NBA舞者(下)

>>点击查看游记连载

透过NBA看美国(10):美丽的NBA舞者(下)

舞蹈队的行规是不能与任何球队的球员有接触

艾莉说她最喜欢韦德(微博),那她是否可以借工作之便去找韦德聊天呢?

“当然不行了!我们是有行规的,就是不能与任何球队的球员有任何接触……”艾莉说到这里脸上就一本正经,“就拿热火队的球员来说,我们与他们有很多机会在一起做活动——也就是说接触的机会本来很多,但是除了见到面打个招呼外,就什么也不能说了。”

“我们视他们为职业球员,同样他们也视我们为职业舞者,我们之间互相尊重,但不能有接触。”

可这是为什么呢?

“也许是怕一些骨肉皮(Groupy)为了接触球员才混到舞蹈队里吧,嘿嘿,”说到这,她笑了一下,“所以就更谈不上什么绯闻了,”艾莉补了一句,“没让你失望吧?我知道大家都想看这方面的东西,可惜我们不允许与球员有接触,起码热火队是这样规定的。”

一个舞蹈女郎的收入并不高,就像一般的兼职工作差不多。艾莉说钱根本不是她考虑的因素,重要的是兴趣。

“其实我们真的很辛苦的,首先是比赛当日必须提前两小时到球场训练。这就大概占了一星期中的两天了,然后我们还要每星期另有三天晚上训练,这样就五天了。除此之外我们还要经常去做一些慈善活动,比如去医院看小朋友啦,去给没有家的人分饭啦,等等等等……这样一周里真正属于自己的时间也就一天了。”

听着她讲述一周的工作,我完全看不出这只是一份兼职的工作。艾莉说她每天除了球队的这些工作外还要完成自己的“正职”——八个小时的电视新闻工作。“有比赛的晚上,我老板会让我提前下班,这个倒不是问题,因为他会在晚上看比赛、看我跳舞。所以他知道我不是在骗他,哈哈……”

“舞蹈队中有些成员还在上学,大家相处得也非常好,每天都会有一个人做值日——就是为所有人买好饭带过来,”艾莉又开始说这21位与她朝夕相处的女孩,“她们有的是学化学的,有的是学教育的,有的本身就是老师。总之大家从事着不同的工作,每天做完自己的事后来到球场训练或演出,一个赛季几乎每天就是这样。”

透过NBA看美国(10):美丽的NBA舞者(下)

选择舞蹈队不是为了钱,因为实在太累

如果为了钱,艾莉说她不会选择这样一份兼职——因为实在太累了。而且一旦做了这行,全年都没有任何自己的业余时间可言。“每天就是上班,下班,去球场,快12点回家。每天都是这样,如果不是爱好,我想大家可能早崩溃了。”

艾莉毕业的大学是迈阿密最有名的佛罗里达州际大学,她很自豪地说在学生时代就已经开始做舞蹈女郎。“拉加.贝尔和阿罗约都是我们学校的,贝尔是我们师哥,等我上大学时他都毕业了。阿罗约那时就在我们校队打主力控球后卫,当时我就是学校啦啦队的一员,所以跟他接触不少,他真是个好人,没有任何球星架子……”

成为热舞女郎的原因,她说是兴趣所致。那理想呢?艾莉丝毫不加掩饰地说:“大家都想出名,谁不想成为明星呢?这里是一个展示自己的大舞台,我们天天在电视前跳舞,这样认识我们的人也就多了。”

透过NBA看美国(10):美丽的NBA舞者(下)

艾莉喜欢从事演艺、娱乐这方面工作

她说几年前一个热火的跳舞女郎现在就已经去洛杉矶发展了,好象是进了演艺圈。谈到自己的现实目标,艾莉说当然就是从电视台一个幕后的新闻剪辑员走到台前作一名出镜记者,但所谓的梦想,也许就是被星探发现吧。

“我觉得没有必要掩饰这些啊,我喜欢在人前展示自己,喜欢从事演艺、娱乐这方面的工作,”她确实很坦城,“但跟那些groupy不一样,她们是靠和球星睡觉得到名和利,我们则是希望通过光明正大的手段。”

“换句话说,如果你不想展示自己,你就不是一名合格的热舞女郎……”

说到最后,艾莉说她每天都在为自己的爱好和理想努力着,很开心,也很充实。“也许我明年就落选了,然而这两年作热舞女郎的经历一定会让我终生难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s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