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走出情变 乒坛男神正享受生活

当爱情已成往事 孔老五:现在不着急新恋情

【深度】走出情变 乒坛男神正享受生活

今年7月,马苏在新剧发布会上单方面宣布与孔令辉分手。此前娱乐媒体爆出马苏与新剧男主角关系暧昧。

眼看11年的感情要无疾而终,记者试探的给孔令辉发了条微信,询问情况。

“我也是今天看了新闻才知道(已经结束了),给我两天时间冷静下吧,会给大家一个交代。”孔令辉在给记者的微信回复中这样写道。不难看出,他和马苏确实已经许久没联络过。

“娱乐媒体的话别轻信”隔了几分钟,孔令辉给记者又发来一条微信叮嘱。

两天后,孔令辉通过自己的腾讯微博承认11年感觉无疾而终,并称责任在他,对马苏关心不够。

“确实是我的责任大,她身处在娱乐圈,很多东西都是炒作,没有办法。我和马苏的事情,很多都是被外界杜撰的,只有我俩知道,很多都是无中生有的。”说道这段感情,孔令辉这样表示。

曾经听一位老记者讲过孔令辉和马苏当年热恋时的段子。孔令辉没退役前,有一年夏天孔令辉打完联赛回北京参加活动,这个记者去接机,马苏也要跟着去。“我这车里也没收拾,挺脏的”知道马苏有“洁癖”,记者为了难。没想到穿着短裤的马苏,用纸巾反复擦了十几次后座后,还是跟着去了机场。那时候的马苏就如同孔令辉身边的小粉丝一般。

“我和她的沟通确实少了一些。当时没有意识到,尤其是这几年她工作的工作量大一些,我们的沟通就更少了.......”孔令辉承认,随着这些年马苏的日益走红,俩人的沟通变得越来越少,对于这样不经意间的转变,孔令辉说自己挺不适应的。

和孔令辉一批的队员如今都已成家,好兄弟刘国梁更是有了一对可爱的双胞胎女儿。“逗着玩儿会儿我也挺开心,但是我不会羡慕,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他们也有自己的责任,家庭琐碎的事情有时也挺头疼的。我嘛,自由一些。”

“爸妈肯定会催(结婚)啦,不过我不着急。谈这么长时间的恋爱可能不会了,有点累。”孔令辉说,短时间内自己不会考虑结婚问题。

在与马苏正式宣布分手后一周,记者到队伍采访,赶上孔令辉给教练们开会。临近晚饭点,孔令辉前往总局食堂吃晚饭。虽然孔令辉的父母已经退休,平时也是哈尔滨、北京两地跑,但孔令辉说老两口有自己的圈子和朋友,所以自己大多数时候都在食堂解决晚饭。

“食堂这菜做的太油,我得和他们说做清淡点。”对于这样一个人的生活,孔令辉早已习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