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女足创造历史 客场进球晋级欧冠16强

2013年10月17日20:04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女足客场2-2战平布隆德比,晋级欧洲女足冠军联赛16强。

科雷德拉在下半场刚开始时扳平比分,坎科维奇在终场前打进反超比分的进球。

巴萨女足创造历史 客场进球晋级欧冠16强

北京时间10月17日凌晨,巴塞罗那俱乐部女足队历史性地晋级欧洲女足冠军联赛16强。巴萨女足客场2-2战平布隆德比,两回合总比分2-2,巴萨凭借客场进球晋级,俱乐部历史上第一次晋级女足冠军联赛16强。

第24分钟,主队球员索尔森进球打破僵局。半场休息后,科雷德拉在第51分钟为巴萨扳平比分。第88分钟,塞尔维亚球员坎科维奇为巴萨打入反超比分的进球。补时最后一分钟,索伦森为主队扳平,最终比分2-2。

巴萨女足出场名单:拉弗罗斯、恩苏埃、特雷扬、露丝、梅兰妮(劳拉64')、维尔金尼娅、科雷德拉、米丽娅姆、维奇、索妮(肯蒂90')和阿莱克谢(简丽娜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