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尼克杨:喜欢被称作单打王 关注潮流时尚

专访尼克杨:喜欢被称作单打王 关注潮流时尚

尼克杨非常喜欢自己单打王的中国昵称

腾讯体育讯(记者张正(微博))北京时间10月17日,在2013年NBA(微博)国际赛上海赛的前一天,腾讯体育记者专访了被中国球迷昵称为“单打王”的湖人新援尼克杨,尼克-杨表示自己很喜欢这个来自中国的绰号,在谈到场下生活时,他告诉记者自己关注潮流时尚,很多时候都会带上各式各样的衣服和鞋子。

腾讯体育:你觉得进攻端更重要,还是防守端更重要?

尼克-杨:这个问题嘛,我觉得防守端和进攻端都很重要,但是我觉得自己在进攻端更加有侵略性,而在新赛季教练也是在告诉我,更多的要分担分手上的压力,所以两边都需要。

腾讯体育:你知道你有一个绰号叫单打王么?

尼克-杨:真的么?我挺喜欢这个昵称的,这名字很适合我,这可是夸我呢,再说一遍的我的昵称,单打王对么?

腾讯体育:科比(微博)在下赛季将打你的替补,你不会感觉你压力特别大?

尼克-杨:科比是一个伟大的球员,说没有压力那肯定是不可能的,但是我想说,我会做到我最好的一面,拿出全力,不让教练和队友失望,等待科比的回归。

腾讯体育:聊聊你的穿着吧,平时是不是挺爱打扮的?

尼克-杨:我平时很关注潮流时尚,很多时候都会带着各式各样的衣服和鞋子,除了场上要两眼,场下也不能输啊、

腾讯体育:说说更衣室吧,你们球队里谁是跳舞跳的最好的?

尼克-杨:我觉得是我,不过纳什也跳的不错,有时候我俩会在更衣室里一起跳。

腾讯体育:那你们都跳什么舞姿?

尼克-杨:一些特别经典的舞姿吧,你知道有个老人家嘛,哈哈,不过真心觉得纳什有跳舞的天赋。

腾讯体育:会不会参加跳舞大赛?

尼克-杨:那我们还得好好练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