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种子队确定7席 乌拉圭待定荷兰盼奇迹

世界杯种子队确定7席 乌拉圭待定荷兰盼奇迹

世界杯种子队出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下午,国际足联公布了最新的国家队排名,排名前7位的分别是西班牙、德国、阿根廷、哥伦比亚、比利时、乌拉圭、瑞士,在乌拉圭参加附加赛的情况下,2014巴西世界杯的种子队已经确定了7席。

在欧洲区和南美区的世预赛结束后,最新的FIFA排名也随之出炉,除了高枕无忧的西班牙、德国、阿根廷外,哥伦比亚、比利时、瑞士三支球队也进入了前7位。根据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10月份FIFA排名的前7位将与东道主巴西一起成为种子队,因此,在巴西早已锁定种子队的情况下,西班牙、德国、阿根廷、哥伦比亚、比利时、瑞士也已经成为了种子队。由于乌拉圭参加附加赛,因此,最后1支种子队的确定还存在悬念,一旦乌拉圭淘汰亚洲区的约旦,那么乌拉圭将成为最后1支种子队,如果意外失手,那么排名第8的荷兰就将取而代之。

在传统豪门中,意大利积1136分排名第9,英格兰(微博)1080分排名第10,葡萄牙1036分排名第14,法国870分仅仅位居第21,这4支球队已经铁定无缘成为种子队。比较让人遗憾的是意大利,他们的实际积分是1135.61分,比荷兰的1135.95分仅仅少了0.34分,而这区区0.34分就有可能决定种子队的身份,当然前提是乌拉圭阴沟翻船。

另外参加欧洲区附加赛的分档也已经确定,葡萄牙、希腊、克罗地亚、乌克兰成为第一档球队,法国、瑞典、罗马尼亚、冰岛则为第二档球队。这意味着在附加赛中,葡萄牙很有可能遭遇法国、瑞典两强,也就有可能出现C罗(微博 数据) PK里贝里、C罗PK伊布这种巨星相残的情况。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