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新赛季伤兵营 神鸟臀屈肌撕裂活塞损双枪

记者陈月泽报道

诸多大牌都在伤病当中等待着康复,可有些倒霉的球员却连季前赛也没打几场便遭遇了伤病。眼看新赛季近在眼前,他们却只能先安心养好自己的伤。

兰德里臀部重伤

北京时间10月15日,国王队官方宣布,兰德里在训练营期间遭遇左臀屈肌撕裂,刚刚在今夏得到国王队一份4年合同的他,不得不接受手术的治疗,而他的恢复时间根据队医的初步检测结果,预计将在3到4个月左右,这也意味着,在2014年全明星周末到来之前,兰德里将很难回到球场。

伯克戳伤手指

在爵士队对阵快船的比赛中,新秀控卫特雷·伯克不慎戳伤了自己的右手食指,预计在当地时间16日接受手术。爵士队官方并未给出他复出的具体时间表,但就现在的情况来看,他将缺阵8至12周左右的时间。“训练营中发生这样的事情,真的很不幸,”爵士队主帅考宾说道,“他正处于学习比赛的阶段,而现在他将因伤不得不失去一些机会。”

活塞折损后场双枪

早些时候,活塞队后卫斯塔基因为右手大拇指被汽车门夹伤,不得不进行手术治疗,预计缺席3到4周时间。祸不单行,就在后场人员吃紧的时候,又爆出控卫詹宁斯因为智齿将缺席新赛季前3周的比赛。后卫线上连损两员大将,活塞队将很有可能让今夏回归的老将比卢普斯出任首发。

梅森肌肉拉伤

刚刚在季前赛打出了不错的表现,热火队新援罗杰·梅森便拉伤了自己的右臂四头肌,据梅森透露,这处伤势已经不是新伤,过去的比赛他只是选择了带伤上阵,“事实上,这个伤一开始是发生在训练营时,只是轻微的拉伤,所以我选择带伤打球,”梅森说道,“热火队有处理这种伤病的经验,我也想呆在场上,之后我也会加紧恢复。”

杰弗森扭伤脚踝

作为山猫队今夏的最大牌引援,艾尔·杰弗森却在季前赛不慎扭伤了自己的右脚踝。好在之后的检查结果显示,这次受伤并无大碍,如果恢复正常,杰弗森仍有可能赶上新赛季揭幕战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