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击世锦赛中国选手惜败 韩蒙日泰拳手告捷

[导读]北京时间10月16日凌晨,第17届世界拳击锦标赛在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结束了第二天的争夺,64公斤级中国拳手赛日克与土库曼斯坦拳手贝比托夫激战3回合惜败。

北京时间10月16日凌晨,第17届世界拳击锦标赛在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结束了第二天的争夺,64公斤级中国拳手赛日克与土库曼斯坦拳手贝比托夫激战3回合惜败。

当天共进行了60公斤和64公斤两个级别的预赛,来自新疆的赛日克面对贝比托夫表现出了较强的对抗能力,但因防守漏洞较多,在对攻中稍处下风。经过3个回合较量,一位裁判以29比28判赛日克获胜,另外两位裁判以29比28判土库曼斯坦拳手获胜,赛日克惜败。

来自德国的哈鲁特云扬兄弟双双胜出成为佳话。其中,64公斤级的弟弟阿特姆曾是德国鹰队参加国际拳联WSB职业联赛的拳手,因此从一开始便向瑞典的博扬显示了很强的进攻火力,虽然博扬以灵活的步法和出拳速度尽力控制距离,但仍无法阻止德国人的猛攻,最终阿特姆以2比1获胜。相比之下,参加60公斤级比赛的哥哥罗伯特在与克罗地亚拳手科马迪纳的较量中实力明显高出对手一筹,在前两回合明显占优势的情况下,第3回合将对手击倒而完胜。

当天爆出冷门的是以色列64公斤级拳手拉扎雷夫,虽然攻击力不及WSB职业拳联乌克兰奥塔曼斯队拳手弗亚切斯拉夫,但反击水平和质量高,两次击倒对手,以TKO技术击倒方式获胜。

另外,在一场60公斤级比赛中,俄罗斯拳手波尔扬斯基与擅长运用战术的澳大利亚拳手洛克克相遇,双方对攻不止,但波尔扬斯基的出拳力度明显高出对手,结果以3比0获胜。

几位亚洲拳手在当天的比赛中取得了胜利,在60公斤级比赛中,韩国拳手李松明战胜了博茨瓦纳拳手巴格瓦斯,蒙古国拳手多尔尼亚布战胜了肯尼亚的麦泰,日本拳手成松大辅战胜了特里尼达和多巴哥的亚力山大,泰国64公斤级拳手马苏克战胜拉脱维亚的阿赫梅托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