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网]费德南篮彩:费内巴切客场先下一城

竞彩篮球 周四304 Euro:利杜禾斯 VS 帕纳辛奈克斯

比赛时间:2013-10-18 星期五 02:45

即时亚盘:利杜禾斯 +5 帕纳辛奈克斯

即时赔率:2.70 1.42

超人分析:

两队此前交手两次各取一胜,本场比赛交战双方都是欧洲传统强队,主队利杜禾斯是立陶宛劲旅,近十场已经取得了9胜1负的战绩,近期更是拿下了八连胜。而希腊的帕纳辛奈克斯更是不必多说,曾多次拿到欧冠(微博 专题) 桂冠。上轮希腊甲级联赛帕纳辛奈克斯负于亚高斯,为本场比赛留力之势明显,本场一定会力拼利杜禾斯争取取得开门红。但本场面对主场作战并且以进攻见长的利杜禾斯,想要大胜不太现实。

购彩提点:

本场欧赔数据看好客场作战的帕纳辛奈克斯,竞彩今日开盘之后将主胜赔上调,但今早又重新下调,目前竞彩方面帕纳辛奈克斯胜赔1.45,利杜禾斯胜赔2.70,客胜占优。纵观本场两队的命中率将是决定胜负的关键,帕纳辛奈克斯在防守端的实力要更胜纽约一筹,球队的得分点也更多,本场正路高看帕纳辛奈克斯一线。让分胜负帕纳辛奈克斯让出5分,本场作客变数太多,本场宜看让分客负。大小分开出147.5分,与上场相比盘口直降5分,节奏缓慢的两队可悲可叹的命中率将是大小分的关键,本场搏双方投篮回归常态,走大分。

===================

赛事推荐:客胜 让分主胜 大分

竞彩篮球 周四301 Euro:布迪维林克 VS 费内巴切

比赛时间:2013-10-17 星期五 00:00

即时亚盘:布迪维林克 +6.5 费内巴切

即时赔率:3.25 1.30

超人分析:

欧洲篮球冠军联赛小组赛第一圈将于周五凌晨开打,A组将展开一场焦点战,由布迪维林克主场迎战费内巴切,目前布迪维林克近10战8胜2负,而费内巴切则是1胜9负。

上轮布迪维林克在欧协杯主场完胜柳别尔齐,费内巴切则在欧冠杯憾负贝西克塔斯,但因为赛程周期较长所以双方在体力上不存在很大问题。胜负的主要原因就要看双方的实力和临场发挥了。

实力上土甲球队实际上比乌克超球队稍胜一筹,但从近期状态上看布迪维林克比费内巴切优异不少,从数据上来看,客场作战的费内巴切难比布迪维林克。

另外在攻防上,两队几乎是势均力敌,主队布迪维林克场均得98分失72分,净胜26分。而费内巴切场均得100分失75分,净胜25分。

购彩提点:

这是双方的首次交锋,虽然状态不佳,但毕竟费内巴切实力要比布迪维林克高出一班,他们有很大把握拿下本场胜利。竞彩在奖金预设上也看好费内巴切,而且让分方面在让6.5的情况下奖金已经调整,综合分析,笔者推荐让分主胜。大小分预设153.5分,两队往绩大分为主,本场推荐大分。

===================

赛事推荐:客胜 让分客胜 大分

[球探网]费德南篮彩:费内巴切客场先下一城

竞彩-巴甲热销 免费送你中奖 十一运夺金加奖百万 投北单 篮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_smithm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