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三连冠非BIG3终点 詹皇需超越乔丹六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美国著名媒体《今日美国》的专家团对热火的未来状况进行了一番分析,他们指出,迈阿密夺取三连冠并非最终目的,超越乔丹的六冠才是詹姆斯的终极目标。

齐尔吉特分析道:这是NBA(微博)的现代阶段,也可以称之为比尔-拉塞尔的后时代,在这之后,只有两支球队能够成为夺取三连冠,分别是芝加哥公牛(1991-93赛季,1996-98赛季)和洛杉矶湖人(2000-02赛季),如果热火赢得第三个总冠军,他们也将会成为这个时代里最出色的球队之一,当然,热火距离乔丹时代的公牛还有不小的距离,当年芝加哥在8年里六夺总冠军,在当今这个争夺一冠都相当困难的时代,想要完成这样的连贯性成就,有一定的困难。

如果三巨头夺冠后就此解散,那么詹姆斯、韦德(微博)以及波什(微博)遗留下的名誉资产仍会得以留存,毕竟,当年的魔术师、沃西、贾巴尔组合没能夺取三连冠,而凯尔特人的伯德、麦克海尔以及帕里什组合也没能做到这一成就。当然,如果詹姆斯能够留在热火,三巨头继续合作,他们将有机会挑战乔丹的六冠。

约翰逊则指出:如果热火夺取三连冠,那么这也意味着詹姆斯、韦德和波什的决策是正确的,同时也证明,无私的超级巨星再度触及NBA冠军,热火也将会成为自公牛时代之后第三支完成三连冠的球队,三巨头将有权利享受球迷的呼声,他们克服了障碍,最终走到了最后。

约瑟夫则坦言:热火目前已经拿到了两连冠,这也让他们跻身到历史冠军军团当中,当在之前,还有一些真正的豪门球队,譬如湖人在80年代赢得了五个总冠军,公牛在90年代拿到了六届总冠军,而凯尔特人从1957-69赛季的13年中拿到了11个总冠军,如果热火三巨头也想要去追赶这些传奇,那么他们就必须在迈阿密签下另一份合同,去追赶前辈的脚步,毕竟,只有长久的合作,才可能成就一个时代的辉煌。

凯勒则认为:NBA目前夺取总冠军最多的球队是凯尔特人,他们在历史上拿到过17个总冠军,而湖人排在第二位,拥有16座总冠军,紧接着便是公牛的六冠以及马刺的四冠。热火目前已经有三个总冠军,其中包括两连冠,如果他们在新赛季再度夺取总冠军,将在总数上追平马刺。

但对于热火而言,他们的问题出自未来,三巨头想要真正意义巩固自己的历史地位,他们还需要像当年的公牛那样,统治一个时期,但对于三巨头而言,他们是否能够选择长久在这里合作仍是疑问,未来对他们而言是个考验。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