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片场】最经典中国赛 姚明刘炜上演德比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由腾讯出品的《篮球星播客》第120期节目上线。2004年的中国赛是NBA(微博)第一次选择在中国举办季前赛,也是中国球迷第一次在自己家门前看感受到NBA带来的篮球旋风。当时NBA选择了拥有姚明的火箭队和阿德尔曼执教的国王队,两支球队明星云集,不仅有最受关注的姚明和麦蒂,国王队还派出了马丁韦伯毕比和佩贾等球星。值得一提的是,当时刘炜作为国王的试训球员也参与了比赛,代表国王队与自己的死党姚明对战。这场比赛不仅吸引了是球迷们的关注焦点,还受到了很多娱乐圈明星热捧,吴彦祖和、潘玮柏、黑人以及范玮琪都到现场为支持的球员和球队助威。2004年的这两场比赛至今被称为最经典的中国赛。

欢迎大家在腾讯微博上关注NBA星播客的官方微博和官方微信!收听星播客官方微信获得最新的活动信息,本期节目有奖调查的获奖听众将在近期通过NBA星播客官方微信中公布,请球迷们届时注意收听。

篮球星播客官方微信号:搜索“NBA星播客”(nbastar-show)或者扫描二位码收听:

篮球星播客官方微信二维码

篮球星播客官方微信二维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ffe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