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拒灰熊老板百万赌局 讽刺这场单挑乃笑话

乔丹拒灰熊老板百万赌局 讽刺这场单挑乃笑话

乔丹:无论结果如何,我都没有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 灰熊老板罗伯特-佩拉设定一个赌局,想和迈克尔-乔丹进行单挑,无论谁获胜,将捐献100万美元做慈善。乔丹今天进行了回应,称这完全是一个笑话,自己不会迎战。

佩拉单挑成瘾,他最初选择库班作为对手,但觉得库班太菜。佩拉是一个彻底的篮球爱好者,因为这个原因,他收购灰熊,拥有一支自己的球队。他平时也打篮球,甚至进行了一些专业训练。因此,他对自己非常自信。

“如果是乔丹和我单挑,输得一方给慈善机构捐款100万美元,怎么样?”佩拉在推特上发出战书。有人就在推特上问佩拉,如果双方谁先得到10分谁赢,你打算让乔丹让你几分,佩拉回答不需要让。

佩拉个人信心十足,但在旁人看来,这是一场一边倒的比赛,乔丹肯定会赢。乔丹作为篮球之神,已经退役很多年,但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他作为山猫队老板,经常会下到场上,和自己的球员单挑,比如说杰拉德-亨德森等等。

乔丹赢面较大,但他拒绝佩拉的约战。“这简直是一个笑话。这场单挑完全没有意义。为什么我要和他单挑?无论结果怎么样,我都没有赢。”乔丹说。

乔丹的意思非常简单,那怕是赢了佩拉,钱也不会是他的,而要捐给慈善机构。如果不小心输掉的话,自己不仅颜面扫地,还有多给出100万美元。乔丹本人其实非常好赌,球员时期就有这个习惯,退役后也经常打高尔夫等进行赌博。(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