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塞尔雕像11月亮相 禅师眼中他强过乔丹科比

拉塞尔终于迎来属于自己的雕像

拉塞尔终于迎来属于自己的雕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realgm》消息,凯尔特人球队历史上巨星比尔-拉塞尔的雕像将会在11月1日在波士顿市政厅广场亮相,“指环王”终于迎来属于自己的雕像。

早在2011年的时候,凯尔特人就宣布要为“指环王”比尔-拉塞尔建立雕像,一晃几年过去了,球迷翘首期盼的拉塞尔雕像却还没有出现在大家的眼前。不过还过半个月左右,拉塞尔的雕像将会出现在波士顿市政厅广场。

作为凯尔特人历史上伟大的篮球巨星,拉塞尔在其职业生涯中,获得无数荣誉。不过要说起指环王的称号,那就需要从总冠军的个数论起。拉塞尔获得总冠军的个数在联盟中现在无人能敌。在拉塞尔还在联盟风生水起的时候,他就是这个联盟的王者。从上世纪50年代开始,拉塞尔就已经率领凯尔特人队拿下了前无古人,或许后无来者的8连冠,11个总冠军也让他获得指环王的美称。除此之外,拉塞尔还获得了5届MVP、12次入选全明星大赛。

在2011年的时候,美国总统奥巴马为了表彰拉塞尔的出色表现,他亲自授予拉塞尔总统自由勋章。并且在颁奖仪式上表示希望有一天能够在波士顿的街头看到,孩子们仰望一尊拉塞尔的雕像。

禅师杰克逊在此前宣传自己的新书的时候,也相当推崇拉塞尔,当被问到 “如果选择一名球员当做建队的基石,他会选择哪位球员?”杰克逊没有选择乔丹,也没有选择科比(微博),而是选择了拉塞尔。“如果我来选择,我自己的选择是毫无疑问的,我肯定会选择比尔-拉塞尔,这个球员必须是他,在拉塞尔的职业生涯当中,他获得了11枚总冠军戒指,这就是卓越一词的真正内涵,那就是赢下总冠军,尽可能多的。”杰克逊给出了自己的选择,并且给出了选择的理由。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