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为爱痴狂,莫拉蒂的国米情缘

[导读]莫拉蒂与国米的故事,是当代足坛独一无二的佳话。有部电影叫做《像贝克汉姆一样踢球》,穆里尼奥也自称Special One,但当主席谁能像莫拉蒂一样为爱痴狂、为国米无怨无悔?他才是最独特的那一个

【江湖】为爱痴狂,莫拉蒂的国米情缘

■撰稿:冷雪 策划:腾讯体育国际足球组

国米宣布达成收购协议 莫拉蒂退居小股东

★大国际一期许下大誓言 打造自己的大时代

★十八年付出无怨亦无悔 荣耀之前广受诟病

★十二亿资金烧钱苦守望 倾己所有为爱痴狂

北京时间10月15日,国际米兰官方宣布:球队与印尼联合财团达成协议,以托希尔、索埃特约、罗埃斯拉尼为首的印尼财团将收购国米70%的股份,蓝黑军为期18年的“莫拉蒂老板时代”宣告结束。

国米自1995年之后持续18年的莫拉蒂控股期(莫氏如今仍持有30%股份),宣告结束。

资金链断裂的莫拉蒂无力继续为蓝黑军投资,他为国米找到一个财力殷实的新主,这显然对俱乐部是件好事。国米未来的发展,也值得期待。可在这个敏感时刻,大部分国米球迷却沉浸在“伤离别”的痛苦之中。梅阿查球场飘荡的横幅是“马西莫请不要走远好么”,《米兰体育报》说“但愿这不是一段童话的结束”,甚至连远在英格兰(微博)的穆里尼奥都说:“我们实在无法想象没有莫拉蒂的国米是什么样子”。

为什么人们因为莫拉蒂时期的结束而感到伤感、难过、痛苦?因为足球世界里主席很多,但像莫拉蒂一样用18年时间去讲述一个童话故事的人,独一无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