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熊老板豪言单挑乔丹 小加称如找梅西玩足球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灰熊队老板Robert Pera放话称:“我要单挑乔丹!”,他打算以公益赛的模式,跟乔丹挑一场,然后捐出100万美金。

其实Pera原本要单挑的对象,是自家球员托尼阿伦,但后来比赛取消,Pera在微博上留言道歉,有人回应,不如找其他队老板打一场?Pera的回应是:“如果要打一场球队老板单挑大赛,那我要挑乔丹!我愿意把慈善捐款提高到100万美金。”

现年35岁的Pera,热爱篮球,他的微博大头照,就是摆出投篮架式,另外还放了一段他在灰熊队场馆练习中距离的影片。也许这位老板球技真的不错,但如果真的跟乔丹对决,恐怕赢家仍会是50岁的山猫队老板。

就连队员也不看好Pera。灰熊队中锋小加索尔妙喻,这就好像他去跟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单挑足球一样,“Pera没机会的,”加索尔说,“不过,无庸置疑的是,他的斗志高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