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女篮正式签约陈晓丽 三大国手联合冲佳绩

稠州女篮正式签约陈晓丽 三大国手联合冲佳绩

陈晓丽(微博)进攻手段丰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消息,今天下午浙江稠州银行女篮在官网公布一则公告,表示球队将引进辽宁国手陈晓丽征战新赛季的WCBA(微博)联赛。

身高1.92米的陈晓丽多次入选国家队,是中国女篮北京和伦敦奥运会阵中的一员。联赛中,她一直是辽宁队内线的绝对核心,曾率领球队三夺WCBA总决赛冠军,2011年入选WCBA10年最佳阵容。此前,稠州银行女篮阵中已经拥有国手卞兰 高颂,陈晓丽的到来势必提升稠州女篮内线的攻击力。

稠州银行女篮官方公告原文如下:

为进一步增强球队实力,在新赛季的WCBA联赛中取得更佳的战绩,我俱乐部经过一段时间的联系和洽谈,于近日正式签约来自辽宁的国手陈晓丽。

1982年出生的陈晓丽,身高1米92,是中国女篮国家队的主力中锋,她比赛经验非常丰富,篮下技术全面,多次荣膺WCBA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近年来一直是国家队内线的“顶梁柱”。

我们相信陈晓丽的加盟将进一步增强球队的内线实力,新赛季的稠州银行女篮也必将会努力冲击好成绩,同时也为广大球迷奉献更加精彩的比赛。

特此公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