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蒂芬·李转战花式撞球 参赛仍受限奖金极低

[导读]据英国《每日星报》消息,被世界职业斯诺克联合会因假球案诉讼禁赛的英格兰前职业球员斯蒂芬·李将转入花式撞球项目寻求发展,他将在英国GB9巡回赛中出场作战。

斯蒂芬·李转战花式撞球 参赛仍受限奖金极低

斯蒂芬·李

TOP147.com讯,据英国《每日星报》10月15日消息,被世界职业斯诺克联合会(WPBSA,下简称世界台联)因假球案诉讼禁赛的英格兰(微博)前职业球员斯蒂芬·李将转入花式撞球项目寻求发展,他将在英国GB9巡回赛中出场作战。

《每日星报》称,被禁赛12年的斯蒂芬·李已经申请在泰尔福特于12月举办的一项GB9站赛中报名参赛。GB9巡回赛主席安迪·沃登表示:“我们是一个独立的巡回赛组织,我们与斯蒂芬·李之间并没有纠纷,所以我们欢迎他的参加。”

GB9是英格兰的花式撞球巡回赛,奖金数目相当有限,夺得几站的冠军甚至不如在职业斯诺克巡回赛中以32强身份出局一次。

世界台联已经向世界花式撞球联盟(WPA)以及三库开仑等兄弟项目的世界级协会发出公告,斯蒂芬·李虽然能够在英格兰参加一些9球比赛,但在世界级比赛中参赛将面临很大的阻力。WPA官方已经同意在其监管的比赛中禁止斯蒂芬·李参赛,这意味着斯蒂芬·李将无法参加9球、10号球和8号球世锦赛以及其他带有WPA积分的赛事,由WPA监管的莫斯考尼杯、双打世界杯以及大师赛等花式撞球顶尖赛事亦不会对斯蒂芬·李敞开大门。(TOP147记者.狸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