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沙滩足球锦标赛 北体宁海足协会师决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2013年第五届沙滩足球锦标赛半决赛战罢,北京体育大学队和宁海足协世嘉救生宝队分别战胜青岛西海队和青岛鹭鹭酒家队,最终代表南北方最高水平的两支球队会师决赛。

舟山全国沙滩足球锦标赛到今年已经连续举办了五届,北京体育大学队是连续四届蝉联冠军,是沙滩足球的绝对霸主!本次第五届锦标赛,北京体育大学队目标明确、直指冠军。拥有多名沙滩足球国家队队员的北京体育大学队在与青岛西海队争夺决赛席位时,北京队一度落后一球,在稳住阵脚后,凭借强大的整体实力,后来居上,最终以3:1取得最后胜利。

宁海足协世嘉救生宝队与青岛鹭鹭酒家队的半决赛跌宕起伏,充满了戏剧性,但最终体能占优的宁海队以6:2笑到最后,成功进入决赛。值得一提的是青岛鹭鹭酒家队虽然惜败,但队员多半来自职业球队,均为原来中超球员,他们今年是第二次参加沙滩足球,能进入四强他们非常知足,相信坚持训练下去,明年会有更出色发挥。

北京体育大学队与宁海足协世嘉救生宝队的决赛将在16日下午15点进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