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集体球类项目看到差距 未来仍有待提高

[导读]六届东亚运动会于15日落下帷幕。中国代表团派出了516名运动员参赛,获得134枚金牌、79枚银牌、51枚铜牌,奖牌总数264枚,列金牌榜和奖牌榜首位。

本报天津10月15日电 (记者季芳)第六届东亚运动会于15日落下帷幕。当天上午,中国代表团召开新闻发布会,总结队伍在本届东亚运动会上的表现。代表团副秘书长刘爱杰表示,中国代表团在绝大部分项目上较好地发挥了水平,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不过三大球项目仍然有待提高。

本届东亚运动会,中国代表团派出了516名运动员参赛,获得134枚金牌、79枚银牌、51枚铜牌,奖牌总数264枚,列金牌榜和奖牌榜首位。

尽管中国代表团在本届东亚运动会上取得了出色战绩,但是在曲棍球、棒球等项目上与亚洲及东亚地区先进水平还有差距。“中国队在集体球类项目上虽然有金牌入账,但很大程度上还处于落后的局面,通过这次比赛我们看到了差距,有待我们研究对策,不断提高水平,缩小与强队的差距。”刘爱杰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东亚运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