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10分韦德14+5难救主 热火负奇才止三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热火客场82-100负奇才遭季前赛首败,季前赛三连胜止步,奇才获季前赛首胜。詹姆斯10分,韦德(微博)复出14分5篮板,比尔为奇才贡献29分,沃尔(微博)13分8助攻。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热火队数据奇才队数据
詹姆斯10分4篮板4助攻沃尔13分8助攻5抢断
韦德14分5篮板2抢断比尔29分2助攻4三分
波什(微博)13分8篮板2助攻阿里扎13分9篮板5助攻

本场之星:奇才小将力压詹韦

詹姆斯上半场3次暴扣,韦德重返赛场奉送空接佳作,但他们今天都不及奇才“二年级”后卫比尔耀眼。这位2012年选秀探花此役15中10三分球8中4砍下29分,精准的中远投一次次刺破热火的防线。正是比尔在第三节连续投中,奇才得以将差距拉开为最终取胜奠定基础。奇才结束季前赛不胜的尴尬,比尔堪称首功之臣。

比赛回顾:热火第三节崩盘负奇才

韦德此役披挂上阵,查莫斯开场便抢断沃尔得手,妙传詹姆斯空接暴扣,沃尔中三分还以颜色。两队杀得难解难分,奇才一度领先5分,热火三巨头携手拿分夺回领跑位置。巴蒂尔(微博)替补上场连中两记三分,热火以27-23领先奇才4分结束首节比赛。

沃尔带领奇才在第二节开始后展开反攻,奇才反超热火。热火换上詹姆斯,这个换人立竿见影,詹姆斯先是助攻罗杰-梅森进三分,随后自己快攻背扣,接下来反击中收到波什传球再度上演空接劈扣,热火重新领跑。奇才毫不示弱,阿里扎和比尔连续冲击篮下取分,比赛呈现相持。詹姆斯助攻韦德空接灌篮,比尔以远射回敬,奇才51-49领先热火2分完成上半场的争夺。

第三节开战,比尔中远距离连投连中,奇才轰出13-4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1分。热火三巨头均失去准星连投不进,沃尔连送妙传,奇才穷追猛打分差被不断拉大。热火换下首发球员,比尔以一记三分为第三节收尾,奇才83-65领先热火18分进入第四节。奇才在第三节轰下32分,单节赢了热火16分。

热火在第四节使用全替补阵容,罗杰-梅森和巴蒂尔连进三分助球队追赶。奇才加强防守止住热火的追分势头,热火在近5分钟时间内没有得分,奇才替补打出9-0将分差扩大至19分。热火无力回天,奇才主场告捷结束季前赛两连败。

花絮:詹姆斯暴扣震撼球迷

首节比赛开始后不久发生了很有趣的一幕,查莫斯断下了沃尔的传球,策动快攻为詹姆斯送出妙传,“皇帝”飞身而起空中单手抓球完成接力劈扣。詹姆斯这一势大力沉的扣篮(微博)令现场很多原本坐着的球迷触电般弹了起来,忍不住为“皇帝”的精彩一击鼓掌叫好,热火客场瞬间变主场。

首发阵容

热火:波什、哈斯勒姆、詹姆斯、韦德、查莫斯

奇才:塞拉芬、布克、阿里扎、比尔、沃尔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