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已卖!皇马1夜5弃将开火 遍寻中锋却错放他

腾讯体育讯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最已卖真名不虚传,本轮欧洲区世预赛关键收官战中,便有五名效力豪门国家队的白衣军旧将先后破门:内格雷多与马塔(微博 数据)包办西班牙两进球,厄齐尔为德国首开纪录,荷兰能击败土耳其也是依靠罗本斯内德(微博)的闪光。近来为贝尔的腰伤心惊胆战的皇马拥趸,怕是又要埋怨俱乐部缺少伯乐错放千里马。

为签下C罗(微博 数据) 卡卡,皇马割舍了罗本斯内德,后两人在荷兰队和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国米立下的丰功伟绩就毋庸繁述了。余下三人也是巨星牺牲品,内格雷多曾是皇马二队头号射手,但一队有范尼牢牢压制,看不到上位希望他才决定远走阿尔梅利亚;马塔则是被荷兰帮打压,又不得前青训总管米歇尔信任,遂毅然决然转投瓦伦西亚。至于厄齐尔,皇马将他卖给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已是许多名宿口中“最不可思议的出售”,话外之音也就是最愚蠢。

本轮预选赛最受西班牙媒体关注和褒奖的便是内格雷多,《马卡报》连赞其发挥完美不负博斯克(微博)信赖,《阿斯报》也称其“打出了伟大的一场比赛”。在本泽马状态奇差、皇马四方打听各路前锋准备冬季进补(猎物包括杰克逊-马丁内斯、苏亚雷斯法尔考莱万多夫斯基等)的背景下,一名昔日青训中锋成国家队正印主力并上报章头条,是何等讽刺一幕。

开场不久内格雷多就接应菜鸟莫雷诺传中,将球抄起后打出一记精妙绝伦的倒勾,可惜皮球被门将飞身托出底线。6分钟后,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中锋终迎来进球,回到家乡阿尔瓦塞特格外活跃的比赛主角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据悉当地球迷为追捧他一早抢光平素乏人问津的国家队门票)巧妙二过一配合后为其送上炮弹,内格雷多怎会放过如此良机,打入近5次国家队出战的第4球。

除了对厄瓜多尔的友谊赛破门外,内格雷多还在对芬兰、白俄罗斯和格鲁吉亚的世预赛中取得进球,是球队顺利三连胜冲线晋级的大功臣。此球也是博斯克麾下西班牙队攻入的第200球,另一个皇马人阿隆索射入第100球。200球成员中,内格雷多的10球仅次于38球的比利亚(微博 数据)、19球的托雷斯和17球的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但他出场次数要少得多,仅19场。

老搭档纳瓦斯的传中,让内格雷多几乎梅开二度,可惜立柱阻挡其圆梦,不过正如《马卡报》所描述,“内格雷多已经在高声宣布自己应该是锋线9号首选”。无论队友是何种打法,曼城中锋都很适应适应并完成配合,佐证便是在国家队为他奉上10次助攻的,居然是10位不同的队友。博斯克希望内格雷多别躺在功劳簿上,“他还有更多潜力可挖掘”,后者在场上追对手门将抢球的态度算是最佳回应:“迭戈-科斯塔?我们欢迎任何竞争,只要你能抓住机会,国家队不会忘记你。”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