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巴恩斯:明年参加扣篮大赛 爬长城太疯狂

腾讯体育讯(记者张正(微博)、张群、王尊)北京时间10月15日,2013年NBA(微博)国际系列赛北京站的比赛将在今晚打响,腾讯记者在万事达中心场边专访了勇士年轻球员哈里森-巴恩斯,第二次来到中国的巴恩斯,对这里并不陌生,他向记者透露了自己要参加扣篮(微博)大赛的消息,但是对于采用什么样的动作,巴恩斯开始“打太极”,他还对登上长城表示了极其兴奋,因为他相信长城是一个能在外太空看到的宏伟建筑。

腾讯体育:第一次来中国的感觉怎么样?

巴恩斯:其实这是我第二次来到中国了。

腾讯体育:告诉一下我们第一次都去哪了?

巴恩斯:我去了,天津、青岛、上海等。

腾讯体育:是什么活动?

巴恩斯:是NBA篮球国度的活动,所以能再次回来感觉好极了。

腾讯体育:所以在上次的时候还是很忙的,没有时间去逛逛什么吧?

巴恩斯:对,真的是时间挺紧的。不过我还是去了一趟故宫,还去了一些在上海的寺庙。但真的特别忙。

腾讯体育:我听说你们去了长城,感觉怎么样?

巴恩斯:实在太疯狂了!

腾讯体育:怎么用疯狂这个词来形容呢?能解释一下么?

巴恩斯:你知道能站在世界奇迹之一的上面让你感觉很兴奋,想像一下卫星从外太空就可以看到,看这个奇迹是怎么建成的。

腾讯体育:听说你们去长城有很多趣事,库里买了一个熊猫的帽子,你买了么?

巴恩斯:哦,哈哈,我没有买。不过我买了一个熊猫的爪子。我们确实度过了一段十分美好的时光,而且能和当地文化接触感觉好极了。

腾讯体育:说说新赛季,你自己的目标,我们知道上赛季你是一名很出色的板凳球员,在场上的时候能充当角色球员。

巴恩斯:说句实话,我自己心里的目标就是能上赛季做的更好。对,每一天都变好,而且我想好了,明年的NBA全明星赛我要参加扣篮大赛。

腾讯体育:哇!是真的么?能不能告诉我们一些你扣篮的动作呀?剧透一下。

巴恩斯:嘘~~~~这可不能说,我可不能把这个小秘密在镜头前提前曝光。

腾讯体育:教练说过你有很多潜力,你觉得你自己准备发挥在哪一个方面的潜能呢?

巴恩斯:我觉得自己应该多发挥一些挡拆上的,尤其当库里无球情况下的时候,怎么把球分到他的手里,或者传给其他人在进攻等等,把这些运用好吧。

腾讯体育:球队永远的目标肯定是总冠军,我知道每位球员都会这么回答,能不能告诉我,这个赛季你们最诚恳的目标,或者说最实际的目标是什么。

巴恩斯:去年我们冲击失败了,如果我们能击败马刺那我们肯定能进总决赛,我们最实际的就是比去年更好就可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