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推泸州老窖定制酒 见证中国足球荣耀时刻

恒大推泸州老窖定制酒 见证中国足球荣耀时刻

恒大与泸州老窖推出定制酒

据泸州网报道 历经艰辛的努力,中超恒大足球俱乐部取得中超三连冠的骄傲成绩,并且打进2013亚冠决赛,2013年将注定载入中国足球历史荣耀里。同样具有中国荣耀的泸州老窖同恒大携手合作,推出恒大足球俱乐部定制酒。这款酒的诞生不仅仅因彼此承载着荣耀光辉,也是中国足球荣耀时刻的见证。

瓶身恒大的队徽的两颗星宛如夜空的耀星般,彰显着曾经的荣耀,盛装于这恒大俱乐部定制酒上。像是流传几百年传颂的铮铮诗文,书写在中超那荣耀的历史上。经百年时间的时光流转,经岁月洗涤后的精粹,轻悬打开,深藏在瓶中的酒香更妙。轻嗅空气中经久不散的酒香,才能明白百年陈酿的魅力。如今,在巍巍虎啸的队徽上,又一颗夺目的星星,捍卫着恒大的荣耀,中超历史上史无前例的三连冠。也许,只有这百年的陈酿的魅力才能足以见证你今日的辉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