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述:GDP缺阵马刺负掘金 两将助国王克快船

法里德12投10中拿到22分

法里德12投10中拿到22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NBA(微博)今日进行了多场比赛,其中GDP休战的马刺负于掘金,缺少保罗和格里芬的快船输给国王,以下是今日战报汇总——

马刺客场94-98掘金,GDP缺阵

邓肯、帕克(微博)吉诺比利在本场全部缺阵,马刺开局率先打出7-0攻势但弗耶随后发威,在不到2分半时间里连取10分,帮助掘金反超。双方随后展开对峙,掘金首节领先5分。次节回来后,僵持的场面依旧延续,半场结束,马刺37-41落后

下半场上来,马刺外线四处开花,边缘人贝尼斯表现出彩,带领圣安东尼奥的出一波10-2的高潮,第三节结束时,马刺以66-61领先,末节掘金开始发飙,而马刺苦苦支撑,分差一度被拉开到两位数,但在最后1分钟,马刺却又发起疯狂反扑,一度将分差缩小到2分,随着掘金两罚全中,马刺最终以94-98败北。

马刺方面伦纳德拿到13分12个篮板4次助攻,约瑟夫13分2次助攻,斯普里特12分4篮板4次助攻,掘金方面法里德12投10中拿到22分9个篮板。劳森贡献10分8次助攻。

小牛主场94-102魔术,诺天王24分3封盖

诺维茨基跳投命中为小牛首开纪录,魔术随后掀起进攻高潮,奥拉迪波飙中三分,魔术送出一波12-0的攻势,小牛此后拼力追赶,而魔术继续保持高效进攻,首节战罢,他们以30-19领先。次节,达拉斯在诺维茨基的带领下频送小高潮,半场结束,他们仅以48-52落后。

下半场易地再战,诺维茨基发飙连取8分,率队打出一波14-3的攻势,小牛顺利完成反超,两队随后展开僵持,第三节结束,小牛以73-72领先。末节风云突变,魔术打出进攻狂潮,送出一波16-1的攻击波,而旨在观察边缘人的小牛无力还击,最终他们以94-102负于对手。

小牛方面,诺维茨基拿到24分2助攻2抢断3封盖,埃利斯拿到16分5助攻2抢断;魔术队哈克莱斯得到16分,榜眼奥拉迪波得到12分11个篮板4次助攻。

快船客场88-99国王,格里芬保罗缺席

格里芬和保罗双双缺阵,上来后两队便你来我往,克劳福德压哨跳投得手,首节快船以24-25落后。次节回来,以赛亚-托马斯发威,带领国王逐渐拉开比分,待考辛斯上篮得手,半场结束时,国王以56-47领先。

下半场回来,国王仍然保持着犀利攻势,快船方面则无法做出有效应对,奥特洛跳投得手后,国王带着17分优势进入末节,尽管快船在第四节送入4记三分,但由于此前分差太大,他们最终还是以88-99负于对手。

快船方面克劳福德拿到25分4次助攻,科里森拿到20分10次助攻4次抢断,穆伦斯16分7篮板;国王队考辛斯攻下31分11个篮板,托马斯拿到16分4个篮板5助攻。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