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弃将7中7砍17+9+8 KG仅4分篮网狂胜76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NBA(微博)季前赛,篮网在众多球员缺阵的情况下,凭借深厚的实力,以127-97大胜76人。前火箭球员利文斯顿本场大放异彩,7投7中,贡献17分9篮板和8次助攻。

本场之星:7中7!火箭弃将抢巨星风头

德隆缺阵,这给了球队替补控卫利文斯顿足够的表现机会。而这位曾被火箭裁掉的后卫,也抓住机会,在本场比赛中大发神威,他全场7中7中,贡献了17分9篮板和8助攻的漂亮数据,表现全能且高效。目前的篮网队可谓是球星云集,约翰逊在第三节连得14分,洛佩兹送出17分和5次盖帽,表现都十分出彩。但今天篮网能够大胜,利文斯顿无疑功不可没,小人物抢了大明星的风头。当然,对篮网而言,这是好事。

比赛回顾:篮网6人上双狂胜76人

开场,篮网反客为主,洛佩兹打三分,利文斯顿上篮,安德森中投命中,客队以7-0开局。此后,特纳中投和罚球连得4分,帮助76人缩小分差。进入中段,两队打起了对攻。乔-约翰逊三分和突破连续砍分,但76人这边也不甘示弱,威廉姆斯和安德森联手飙中3记三分,将比分追近。首节结束前,特雷托维奇三分命中,篮网守住优势,以38-32领先76人。

次节,在轮换阵容的较量中,篮网完全占据了优势。特雷托维奇延续火热的手感,补篮和三分砍分。而在内线,洛佩兹和加内特(微博)发威,连续强攻和中投得分。反观76人则是进攻乏力,前火箭球员怀特罚球和三分连得4分,是少数的亮点之一。在洛佩兹中投再中后,篮网上半场以65-49大比分领先76人。

易地再战,乔-约翰逊突然发力,他打三分、三分和中投,不到5分钟的时间里就独砍14分,帮助球队将优势扩大到了23分之多。此后,篮网的进攻出现了停滞。76人开始苦苦追分,杨上篮得手,怀特篮下暴扣。但由于进攻缺乏连贯性,76人并没有实质性缩小分差,三节过后以70-91落后篮网。

末节,特纳中投、突破和罚球连续攻下8分,一度帮助76人打出13-5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但好景不长,特雷托维奇命中两记三分,帮助篮网稳住局面。而终场前,克里斯-约翰逊更是手感火热,居然一口气飙中4记三分,篮网将优势扩大到31分,彻底锁定胜局。

比赛花絮:篮网众多球员缺阵 展示雄厚实力

本场比赛,篮网众多球员都因为伤病缺阵。德隆、特里基里连科泰勒等人均没有出战,皮尔斯也获得了轮休机会。但即使如此,篮网面对主力尽出的76人,依然轻松获得了比赛胜利,这足可见布鲁克林球队雄厚的实力。在几大主力无法出战的情况下,利文斯顿、特雷托维奇、布拉齐和克里斯-约翰逊都抓住机会,砍下了两位数的得分,埃文斯也抢下了10篮板。

两队首发阵容:

篮网:利文斯顿、阿兰-安德森、乔-约翰逊、加内特和洛佩兹

76人:迈克尔-威廉姆斯、詹姆斯-安德森、特纳、赛迪斯-杨霍伊斯。(肖恩)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篮网队数据76人队数据
加内特4分7篮板3助攻特纳23分5篮板4助攻
洛佩兹17分2篮板5盖帽威廉姆斯12分4助攻2篮板
乔-约翰逊18分3篮板6助攻赛迪斯-杨12分5篮板2助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