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加内特赴篮网提特殊条件 点名必留篮板怪兽

篮网五巨头

篮网五巨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 凯文-加内特在被凯尔特人交易到篮网的时候,他没有行使交易否决权,究竟是什么原因呢?除了保罗-皮尔斯随行等原因外,还有一个就是篮网必须留下篮板怪兽雷吉-埃文斯

加内特(微博)在凯尔特人的时候,拥有否决交易的合同条款,只要他不同意,凯尔特人无法将他送到其他球队。早在上赛季还没有结束的时候,就传出凯尔特人和快船正在谈交易,里边就涉及到加内特。但因为加内特不放弃否决条款,这笔交易无疾而终。

凯尔特人将加内特交易到篮网后,他并没有行使交易否决权。其中一些原因让人熟知:一、必须让皮尔斯特里随行;二、篮网将加内特2014-015赛季的合同由部分保障变为全额保障;三、篮网实力不俗,拥有总冠军希望。除此之外,还有一个特殊原因,那就是篮网必须留下埃文斯

埃文斯一个蓝领苦力,进攻能力非常弱,为何让加内特如此看重?看过以下几组数据,我们不难找到答案。在场均只有24.6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埃文斯46次篮板上双,8场比赛拿下20+篮板,其中在北京时间3月28日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拿下26个篮板。

埃文斯身高不高,只有203厘米,年龄已经达到33岁。但这个老将就是依靠出色的敬业精神,保持完美的体型和状态。一到场上,他就像永动机一样,去抢篮板,去防守,去补位。他的这些特性和加内特不谋而合,让后者惺惺相惜,最终开出特殊条件。

另据消息,篮网昨日内讧主角安德雷-布莱切和米扎尔-特雷托维奇握手言和。特雷托维奇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对布莱切赞不绝口。(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