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死亡率超30% 翼装飞行=背着死神飞翔

时速200公里一头撞山崖 维克多死亡因托大?

【江湖】死亡率超30% 翼装飞行=背着死神飞翔

记者联系到了一位当时就在现的目击者,他说事情发生之前的当天早晨,维克多非常兴奋,他表示第一次来中国,并参加这样高水平的翼装飞行锦标赛,自己很是兴奋。并被天门山壮丽的景色折服,这里曾是阿凡达拍摄取景地,只有到达山边才能真正体会到天门山的壮美。

维克多早上一直和周围的选手们有说有笑,在这些选手里,他的装扮异常显眼:黄头发,红框黑片的太阳镜,眉钉、舌钉、花哨的纹身布满全身,手指甲涂着自己最喜欢的颜色橘黄色的指甲油……中午吃饭的时候,他与同屋彼得共进午餐,我就坐在旁边那桌,偶尔能听到他们两个用英语讨论天门山飞行的特别之处,以及维克托很是崇拜杰布,说杰布是一个非常谨慎、专业的飞行选手。

当时惨剧发生之后,杰布-克里斯很生气,他一直在强调飞行战术,要尽量往高飞,毕竟是试飞,结果维克多还是一猛子扎到了山谷里。其他选手都换好翼装飞行服准备试跳,结果惨剧发生,大家都换下飞行服,跑下山实施营救。所有人都陷入了深深的哀伤中,整个现场一片死寂,不少选手都纷纷落泪,有些人坐在角落里深呼吸。

与维克多同屋的彼得-维尔特鲍尔更是泣不成声,在随后几天的试飞训练中,杰布也叫停了他的活动,直接劝退,担心他有阴影再发生意外。在惨剧发生后第一天试飞训练,彼得以为自己能飞,自己也想飞,可被杰布直接劝退,中午一个人坐在角落里喝闷酒,流泪,最后自己背起包回了酒店,再没出现。

维克多是在8日上午试飞训练中遇难的,起跳之后,由于风力影响(当天所有跳下的选手都受到了这样的影响),以及不熟悉山地情况,下落高度太低等因素,第一个弯转完极其不成功,山上所有观看的选手都惊呼“what the fxxk”,紧接着第二个弯维克多有足够的时间不转弯,如果选择直接飞出峡谷,可以保证安全落地。可匈牙利人生性生猛,第二个弯他固执地想掰回来,结果导致左翼兜上了更大的风,身体失去平衡,同时离山体距离更近,他已没有时间打开降落伞,以接近200公里的时速一头撞上了山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