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死亡率超30% 翼装飞行=背着死神飞翔

维克多亲吻死神 好友:继续飞行是最好的祭奠

【江湖】死亡率超30% 翼装飞行=背着死神飞翔

翼装飞行向来被称为“人类无动力飞行最快项目”,而在这场巅峰之战中,来自哥伦比亚的乔纳森·弗德瑞兹,最终以23秒40的速度傲视群雄,成功加冕“翼装之王”。来自美国的诺亚·巴恩和法国的文森特·戴斯克分别以23秒60和23秒74的成绩获得亚军和季军。

观众们看得兴起,主办方也为乔纳森等前三选手颁发了奖牌。那是做成“翼装侠”形状的奖牌,长得有点像变形金刚的徽章,也和后者一样,似乎透着点神秘和诡异。而接过奖牌的手,指甲上则涂上了橘红色的指甲油——那是选手们,在纪念前几天遇难的维克托,这个匈牙利的家伙,虽然长得高大威猛,却偏爱搞点小个性,指甲上总是涂抹着橘红色的指甲油。

9日上午,张家界现场搜救部门通报,在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二十弯”处悬崖下发现不幸遇难的维克多的遗体。而世锦赛还会继续进行,这些天天和死神打交道的人们,一边在哀悼维克多,另一边又开始整理自己的“翅膀”继续向死神挑战。

维克多的意外之后,组委会比赛路线又回归到了去年的路线中。这是组委会在经历了维克多的意外之后,做出了最新的调整。

“今年的比赛我最开始设计了3个拐点,但是维克多发生了意外,所以不在从新飞行他的路线。至此同时我这么做也是为了对他表示尊重,不在从新飞行他的路线,那条属于维克多的路,所以我们又将路线改回到了去年的模式。”组委会成员,同时也是选手之一的杰布-克里斯说。

杰布-克里斯的身份除了参赛者以外,也是翼装飞行世锦赛的组委会成员,同时也是维克多的好朋友,他告诉记者维克多和他的关系就像亲兄弟一样,有着同样的理想,深爱着这项运动。

对于失去维克多的他只给了记者一句话:对于维克多的意外我不想去谈论,但是我想说对于维克多来说,我们继续才是对他最好的祭奠。

尸体是在9日上午9点左右被找到,并随后抬下山的,尸体怎么处置要由两国大使馆再进一步沟通,一切尊重维克多父母的意愿,中国大使馆和匈牙利大使馆,而工作人员也告诉记者维克多家里并不富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