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硬汉将挑战泰拳手 扬言不KO就不要钱!

蒙古硬汉将挑战泰拳手 扬言不KO就不要钱!

巴特尔(微博)

石湾玉冰烧2013年搏击王者(佛山)争霸赛将于10月25日晚在岭南明珠体育馆举行。记者日前从赛事推广机构佛山武战体育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余鸿坚了解到本次比赛中方阵容极为强大,除之前说的前国家散打队队长姜春鹏应战现役世界泰拳王马库斯外。中方75公斤选手将由世界散打冠军、全国散打三冠王、蒙古族成吉思汗后裔草原苍狼敖特根巴特尔出战。巴特尔毕业于西安体育学院,是中国散打十大名帅赵学军老师的得意弟子,同时也是散打王宝力高、赵子龙的同门师弟。赵学军老师评价其是一位非常有实力的选手,综合素质高,格斗技术全面,硬朗、顽强。

巴特尔无论是在散打赛还是职业比赛中均取得巨大成功。业内人士普遍认为如果以散打比赛和各种职业比赛成绩为标准,巴特尔所取得的成绩绝对是中国功夫第一人。他曾在2007年和2008年连续两年获得全国散打冠军,同时也是2009年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冠军,是名副其实全国散打三冠王。2008年巴特尔获得散打世界锦标赛冠军,2012年获得亚洲武术散打锦标赛冠军。在2005年第十届全运会男子散打进八强的比赛中巴特尔击败过前散打王中王柳海龙晋级四强。

同时巴特尔也是为数不多的活跃在职业擂台上的顶尖散打高手,他一次次捍卫散打外战的荣誉。战平75公斤泰拳第一人雅森克莱,战胜“飞腿王子”泰拳王考克莱,击败“南非黑豹”胡斯哥路沙。据知情人介绍巴特尔与雅森克莱那一战虽然结果是战平,但比赛称体重时雅森克莱为79公斤(当场比赛规定为75公斤),雅森克莱以受伤为由,不愿意降体重。所以巴特尔最后是以75公斤对阵79公斤的雅森克莱。

对于佛山这场比赛,巴特尔非常重视,为此,10月12日巴特尔在自己的微博上写到:“10月25日要参加佛山搏击王者中泰争霸赛,最近练得很猛,状态特别好。我有段时间没KO对手了,听说佛山观众很热情也很懂得欣赏搏击比赛,最喜欢看KO的镜头,这次比赛看来不KO对手交待不过去了,不KO泰拳我就不要钱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