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台北主帅赞国奥外线准:比国家队求胜欲强

中华台北主帅:国奥外线准 比国家队求胜欲强

中华台北主帅赞国奥男篮求胜欲强于国家队

腾讯体育10月14日天津讯(记者 刘璟文)2013年东亚运动会男篮比赛决赛,中国国奥队在一度领先13分的情况下,以79-82被中华台北队逆转,收获一枚银牌。在率队夺得金牌后,中华台北队主教练许晋哲表示:“金牌为今年的比赛画下完美句号。”而在他看来国奥队与国家队最大的区别在于“国奥队求胜欲望更强”。

在成功率队夺冠后,许晋哲表示:“这是2013年最后一场比赛,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我们从5月份的东亚锦标赛前就开始集训了。其实这次比赛,效力于CBA的选手是可以不用来的,但是他们选择参加。我们集合了很多的好手,最终争取到了最佳的荣誉。”

具体决赛,许晋哲点评道:“国奥队表现得非常的积极,我们守不住他们的外线,让他们进了16个三分球,造成了非常大的杀伤。昨天看了中国队和韩国队比赛,知道他们从第一场就一直在进步。我告诉队员,国奥队最可怕的地方就是不放弃的精神。最后的三分球也有些幸运,我们一直在追,这也是这一年都在要求的。很高兴最后能够拿下冠军。”

中华台北男篮派出了出征亚锦赛的原班人马,当时他们曾在1/4决赛意外击败中国国家队。在与中国国家队和国奥队先后交手后,许晋哲首先说出两支球队的相似的点,“不变的是外线,非常地准。像当时,周鹏(微博)和王仕鹏都造成了非常大的伤害。中国队身材这么好,内线已经很难照顾,如果外线再准就非常难守。但在内线的发挥相对少了一点,由于三四节体力下滑,也导致命中率下降。”至于国奥队和国家队最大的区别,许晋哲表示在于斗志,“国奥队的球员不会放弃任何一个球,求胜的欲望非常强烈,一直在坚持,这是在一队身上较为欠缺的。”

昨晚中韩半决赛,中华台北队在看台上观看了上半场。当时国奥队大比分落后,中华台北在中场休息时退场。“昨天中场离开并不是知道比赛结果,我们也知道国奥队一定会反扑,而回到酒店后,全队其实也有通过电视看比赛,看到中国队一直追分翻盘。”许晋哲:“其实从第一场就观察中国队,一场场在进步,知道他们不可能会放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