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瞄准维拉"德罗巴" 冬窗出手废4锋线废柴

尤文瞄准维拉"德罗巴" 冬窗出手废4锋线废柴

比利时红人本特克成为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的目标

尤文瞄准维拉德罗巴 本特克无敌重炮秀截图

尤文瞄准维拉德罗巴 本特克无敌重炮秀

3'11''

0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今年夏天,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在转会市场上收获不小,免费签下西班牙锋霸略伦特以及900万欧元引进特维斯都让斑马军团的锋线实力大涨,然而,北京时间10月14日,根据意大利《都灵体育报》的消息,尤文在冬季将对锋线进行重新洗牌,而维拉半兽人本特克已经进入斑马军团的引援名单。

2012-13赛季,尤文图斯在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一骑绝尘,但在欧洲赛场却颜面扫地,斑马军团的症结就是锋线配置不高。就尤文的阵容特点来看,中后场空前强大,锋线缺乏巨星级人物,为了在称霸意甲的同时寻求在欧洲有所成就,尤文在这个夏天实施了“顶锋计划”,在全欧洲广撒网后,尤文也如愿收获了略伦特和特维斯两位强援。

在目前的尤文阵中,云集了多位锋线好手,特维斯、武齐尼奇乔文科、略伦特、夸利亚雷亚都具备一定特点,但是从新赛季的情况来看,5位前锋仍然不能满足尤文的“顶锋计划”。尤其在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中,这5位前锋无法让尤文的实力得到质的提高,斑马军团在欧冠小组赛前2轮居然难求一胜,2连平后出线形势已经岌岌可危。尤文的锋线组合也犹如走马灯似的换来换去,唯一能保证主力位置的就是特维斯。

《都灵体育报》披露,在今夏送走马特里贾凯里尼后,尤文的清洗计划仍将继续,武齐尼奇、夸利亚雷拉、乔文科、略伦特都有可能在冬季走人。一旦有合适的报价,尤文就会进行一定程度清洗,以换取冬窗转会资金。虽然略伦特在今夏才刚刚加盟,但是西班牙人在新赛季状态全无,完全无法适应孔蒂的新体系,意大利的《足球市场》爆料这位前锋很有可能租借至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

为了增强锋线的竞争力,尤文准备在冬窗进行补强,《都灵体育报》披露,现效力英超(微博 专题) 阿斯顿维拉队的前锋本特克进入了老妇人的视野。英超处子赛季,身高1米90的本特克就交出34场19球的惊艳成绩单,在射手榜上名列第四,几乎一己之力帮助维拉完成保级,算上在足总杯(微博)、联赛杯等赛事中的进球,他上赛季总共为阿斯顿维拉队奉献了23粒入球。

新赛季,本特克的发挥同样神勇,在代表维拉出场的6场比赛(联赛+杯赛)攻入5球,效率依然不俗,《都灵体育报》分析,本特克的身价大约是2000万欧元,如果尤文能够引进这位风格类似德罗巴(微博)的中锋,那么斑马军团在欧冠联赛的竞争力将大增。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rincel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