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先39分钟惜败主帅仍满意:为他们拼搏而感动

领先39分钟惜败主帅仍满意:为他们拼搏而感动

范斌对国奥今天的表现很满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国奥男篮在领先39分钟的情况下最后被中华台北逆转,无缘东亚运动会的金牌。赛后主教练范斌接受了采访,他表示他很满意球队今天的表现,输球就是输在了经验上。

“今天在球场上的十个队员拼的很凶,最后输球只差了一点点经验,我还是为他们拼搏感动,打得很精彩。”面对亚锦赛全班人马出场的中华台北,范斌指导对今天国奥的比赛非常满意,“只是在细节和防守上做得不够,而且在磨合上不够,要知道这支球队在一起的磨合时间只有6天,还不到一周,能打到这种情况已经非常不错了。”

这支国奥在开赛前错失了王哲林和李幕豪两元大将,队中的郭艾伦(微博)也一直不能登场,再加上刘晓宇和西热力江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病,这让国奥的用人捉襟见肘,今天更是派上了全部的十人迎战。内线悍将孙桐林在第四节在与对手拼搏中受伤,这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最后的比赛结果。

“我们来这个平台就是为了学习,而且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半决赛迈过了韩国队,最后输球只能说可惜,”范斌最后遗憾的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