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塞主帅:所有人必须玩命防守 比卢普斯例外

活塞在21世纪初的立命之本就是防守,那支铁血之军曾让多支豪强一筹莫展。奇克斯如今也想让球队重新扛起前辈的旗帜,要求后场每个人都要参与到防守中去。

“必须得球场上见分晓,”奇克斯说,“我们希望在防守端的努力,能够让我们多在进攻端获得一点时间和机会。好的防守不仅仅是干扰了对手的出手,而是能抢下对手的球。我不喜欢那些只是在场上抱着球,随心所欲地在进攻端卖力,却不在防守端卖力的人。”

上赛季活塞的防守并不出色,场均失分排名联盟第18。奇克斯在训练营期间,就明令禁止球队新赛季要好好治理防守方面的问题,当然,有一个人除外。

“我不指望比卢普斯现在在做这些,但是我希望其他人都能在球场上给对手施加压力,”奇克斯也知道,凭比卢普斯现在的身体状况,想要能跟上如今联盟这些后起之秀的脚步,着实不太可能。

根据训练营的表现情况来看,奇克斯对斯塔基的表现极其满意,称其为“球队所有外线中防守最好的球员”。尽管他因为手指骨折,不得不休战2周左右的时间,但一旦他伤愈复出,将很可能在奇克斯的阵容中担当大任。

除此之外,拜纳姆全场跟防的能力也似乎很对奇克斯的胃口。

“莫(奇克斯)鼓励我这么做,”拜纳姆说,“他对我的防守给予了肯定,并且告诉我这是我桌面上所有牌中的一张A。他对我的支持,让我有了充足的信心,在球场上表现我的能力。”拜纳姆想打首发很难,这其不惜力的奔跑又能给奇克斯的防守带来新的变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