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万卖掉2000万买回!曼联新帅心仪爵爷弃将

300万卖掉2000万买回!曼联新帅心仪爵爷弃将

曝曼联(微博 数据) 有意回购莫里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最新报道,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曼联队主帅大卫-莫耶斯计划从西汉姆联队回购曼联青训球员拉维尔-莫里森,曼联当初在以300万英镑卖掉莫里森时同西汉姆联签有回购条款,不过球员目前的转会违约金高达2000万英镑!

莫里森是土生土长的曼彻斯特人,16岁进入曼联青训营后,翌年就被调入一线队发展,同时还入选过英格兰(微博)各级青年队。然而在人才济济的曼联阵中,司职前腰的莫里森始终得不到出头的机会,最终弗格森在去年1月份将他卖给了当时还在英冠打拼的西汉姆联。

上赛季租借到伯明翰锻炼期间,莫里森在27场英冠联赛里打进3球助攻3次,本赛季回到西汉姆联后,主帅阿勒代斯把他渐渐扶正为中场的主力。新赛季迄今他在8场比赛里为斧头帮打进4球,包括最新这一轮客场3-0干掉同城死敌热刺(微博 数据) 一战中的精彩进球。

媒体透露,莫里森在新赛季的抢眼表现,令曼联俱乐部的人士感到大为惊讶,他们都没想到这名潜力新星的爆发来得如此之快。《每日邮报》称,曼联主帅莫耶斯已经制定了回购莫里森的计划,认为这名年轻天才回归曼联后,将在中场带给球队极大的帮助。曼联内部的知情人士透露,弗格森在当初卖掉莫里森时同西汉姆签订了回购条款,该条款可以保障红魔在有其他球队竞争的情况下优先得到该球员,但却不能保证价格。精明的阿勒代斯在和莫里森签约时使用了违约金条款,规定球员一旦离队买家必须支付2000万英镑的违约金!再看到莫里森新赛季发挥不错后,西汉姆联已经在加紧同球员续约,同时打算把违约金数额进一步抬高。

值得一提的是,曼联当初仅以300万英镑的总价将球员卖掉,如果莫耶斯现在坚持要回购球员,那只能拿出不低于2000万的出价。有意思的是,阿勒代斯仗着和弗格森私交相当不错,在签下莫里森的时候还用了点心思,该队当时仅支付了65万英镑的头期款,随后的235万转会费拆分成了N多个小部分来一笔笔支付,莫里森每代表西汉姆联踢一场比赛,曼联就收到2.5万英镑的费用。

阿勒代斯则证实曼联如今确实准备回购莫里森,他说:“我不太清楚有没有回购条款,但我所知道的是,你根本没法阻挡曼联。我们应该都还记得,曼联是怎么花费1000万将斯莫林从富勒姆挖走的,而我在布莱克本的时候,也无力阻拦他们引进琼斯。因此问题的关键不在于你想怎么样,而是曼联想要怎么样。”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