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赛前曾担心会演砸 不介意所扮演角色

林书豪:赛前曾担心会演砸 不介意所扮演角色

林书豪(微博)坦言赛前很紧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火箭在季前赛中华台北站的较量中以107-98再胜步行者,林书豪本场比赛发挥不俗,全场抢下17分4助攻3抢断。赛后在接受采访时书豪坦言:自己一度很紧张,但好在随后便化压力为动力。

在接受火箭官网记者杰森-弗里德曼的采访时,林书豪敞开心扉:“自从代表火箭重返麦迪逊花园球馆之后,我就从没有这么紧张过。”他坦言道。“我甚至设想过自己可能会表现的很糟糕。”

其实林书豪有这样的想法并不意外,中华台北之于他来说便是主场,在这里他受到的是英雄般的待遇。好在林书豪一直以来都是大场面球员,上赛季代表火箭客场挑战尼克斯的比赛中,他全场抢下22分9助攻,帮助火箭在自己的成名之地,以109-96击溃尼克斯。

进入到本场比赛后,林书豪很快通过自己的表现粉碎了赛前的担忧。“在投中第一个三分球后,大部分的压力便随之消失了,而在封盖格兰杰的那次上篮后,我甚至都笑了。真的不记得之前的比赛中有没有过类似的表现了。”

麦克海尔赛后表示,下一场比赛火箭会延续先前的轮换体系,贝弗利出任先发,林书豪担任替补,对此书豪给出了这样的态度:“无论我获得了多少上场时间,唯一要做的就是上场打好比赛。我不去担心其他的问题,毕竟我们是球员,我们的工作就是上场后把事情做到最好。”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