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制林书豪?步行者说大话 三核心均遭林羞辱

限制林书豪?步行者说大话 三核心均遭林羞辱

林书豪(微博)现无解模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步行者火箭展开台北站季前赛对决,最终步行者以98-107负于对手,在本场比赛之前,球队主帅沃格尔曾放言要专门派人盯防林书豪,去压制林的发挥,然而比赛的局势却和预想完全相反,林书豪从头到尾成为了场上最闪耀的人。

尽管目前只是季前赛,但由于步行者在马尼拉一站中打得过于糟糕,主帅沃格尔也希望球员们打起精神,完成一场实战演练,在赛前,球队主教练弗兰克-沃格尔便在备战计划中布置了一条——要有效冻结林书豪,因为,在他看来,台北球迷会一边倒地支持林,一旦让后者打爽,那么步行者很难控制比赛节奏。

“我想球迷们都会力挺林书豪,他是一个非常年轻且具有威胁的球员,我们会想办法去限制住他,尽量不让比赛氛围影响到我们的球员。”而至于怎样去限制林书豪,沃格尔也并未透露太多,似乎早已制定了一份周密的计划。

不过,从比赛一开始,步行者便意识到,如意算盘似乎打错了,面对家乡父老,林书豪如同打了鸡血一般,浑身充满着能量,在首节中段的一次进攻中,保罗-乔治对位碰上了林书豪,面对这位今夏顶薪续约的超星,林书豪却丝毫不惧,他一个箭步直接甩开了乔治的防守直杀篮下,而此时镇守禁区的希伯特也果断扑了出来,希望能够干扰林的投篮,然而,林书豪依旧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在和希伯特的对抗中利用抛投将球打进,同时摔倒在地,这一球也让现场为之沸腾,难度之高超乎人的想象,仅这一个回合,林书豪就连续单挑乔治和希伯特成功,而这恰恰是当今步行者内外线的核心。

作为步行者昔日的头号核心,格兰杰今夏宣告复出,但这位曾经以运动能力见长的小前锋却也遭遇到了林书豪的羞辱,次节进行到8分钟左右时,格兰杰持球突入篮下,当看到篮下只剩下了卡斯比后,他也有意降速,希望躲开对手寻找到上篮机会,但就是格兰杰倚住对方准备挑篮时,林书豪却从身后追来,高高跃起,从背后赐给了格兰杰一记大帽,这一球堪称是本场最富有激情的镜头,在随后暂停期间,坐在板凳席的林书豪在和队友交流时也露出了会心的笑容。

暴扣,抢断,三分,林书豪在这一夜再度让人想起了昔日的林疯狂,他全场8投6中拿到17分,让步行者的防守形同虚设。当镜头不断给到主帅沃格尔时,后者也是一脸无奈的表情,显然,他所设定的防林策略在今晚成为了空谈。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