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利物浦1月清洗苏神 阿森纳5000万死磕皇马

曝利物浦1月清洗苏神 阿森纳5000万死磕皇马

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与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都想成为苏神的新东家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英国的《每日镜报》爆出猛料,虽然在今夏留队,但是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还是做好了在1月份冬窗转会期出售苏亚雷斯的准备,皇马和阿森纳是苏神最可能的下家。

在解禁复出的前2场比赛,苏亚雷斯高效攻入3球。虽然状态不俗,可是利物浦高层依然对今夏的转会事件心有余悸,安菲尔德方面非常担心苏亚雷斯在转会窗开启时再度提出走人,与其处于这种被动局面,不如早就做好乌拉圭前锋走人的准备。《每日镜报》披露,红军很可能1月份将其出售,而俱乐部早就在寻找他的替代品。

2011年冬窗转会利物浦后,苏亚雷斯虽然进球不少,可是他同样争议不断,种族歧视和咬人事件分别让他遭到8场和10场的禁赛,这让利物浦的形象受到了很大影响。与此同时,《每日镜报》披露,苏亚雷斯在私下里透露了希望转投豪门球队的想法,他寄望于保持好状态来吸引其它球队的注意力。

《每日镜报》指出,一旦利物浦决定在1月份出售苏亚雷斯,阿森纳会拿出5000万英镑的报价,皇马也会加入到竞争中来,也就说苏亚雷斯至少会给利物浦带来5000万英镑的转会收入,而他2011年加盟球队的转会费是2200万英镑。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