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NBA微信:十万人同在 百万人期待你的声音

腾讯NBA微信:十万人同在 百万人期待你的声音

腾讯NBA(微博)微信期待你的声音

腾讯体育讯 腾讯NBA微信(qqnba-wx)自开通以来,已有近14万粉丝收听使用,腾讯NBA微信大家庭随时欢迎新朋友的加入。NBA中国赛即将打响,腾讯NBA将给大家带来全新的体验,只要你发送语音给腾讯NBA微信,即有可能让数百万网友在腾讯NBA首页听到你的声音,我们期待你的好声音!

2013年NBA中国赛的比赛将于在10月15日和10月18日在北京和上海展开两场较量,比赛双方是洛杉矶湖人队和金州勇士队。中国赛自从2004年开始,即将举办第七届,2004年姚明和刘炜在北京的对抗还记忆犹新?2012年联盟新贵迈阿密热火强势来袭的场景还历历在目?虽然近在家门口,大多数球迷们或许无法亲临现场,一睹偶像风采。没关系,幸好有腾讯NBA,在腾讯就是在现场!

腾讯NBA除了为大家视频直播精彩比赛外,还将推出“畅聊中国赛”活动——腾讯NBA微信粉丝们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参与活动,具体活动规则如下:

13日8:00-15日19:00 在精彩比赛开始前,发送语音预测比分,预测球员得分,畅聊你的期待

15日19:00-22:00 收看NBA中国赛北京站腾讯视频直播,大家可以通过微信与主持人张卫平(微博)、杨毅(微博)和刘家超互动评球

15日22:00-18日19:00 比赛结束之后,谈精彩镜头,评最佳镜头,寄语自己的偶像,同时可以展开对上海站比赛的新的畅想

18日19:00-22:00 收看NBA中国赛上海站腾讯视频直播,大家可以通过微信与主持人张卫平、杨毅和刘家超互动评球

精彩的发言将得到直播解说的评点和互动,更有可能在腾讯NBA首页进行播放,参与“微信好声音”活动的网友有机会获得移动电源、手机壳、U盘及Q币等好礼。还等什么?赶快扫描二维码收听腾讯NBA官方微信(微信号:qqnba-wx)吧,将你的看点,你的观点通过语音发给我们,数百万腾讯NBA粉丝们期待你的好声音!

与此同时,腾讯NBA负责人黄祎(微博)开通“鱼乐NBA”个人微信公众账号,该帐号聚焦NBA,重在娱乐,打造最好玩的NBA微信号。“鱼乐NBA”的微信号是yulenba,欢迎扫描收听。

扫描二维码关注《鱼乐NBA》

扫描二维码关注《鱼乐N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NBA中国赛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