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天王火了!四豪门疯抢他 热刺PK米兰尤文

日本天王火了!四豪门疯抢他 热刺PK米兰尤文

日本天王本田圭佑或加盟热刺(微博 数据)

四豪门疯抢日本天王 本田圭佑最新集锦截图

四豪门疯抢日本天王 本田圭佑最新集锦

3'00''

0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据英国《地铁报》报道,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热刺队最新加入到了日本球星本田圭佑的争夺战中,他们将和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摩纳哥以及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等豪门球队争抢这位日本球星。

27岁的日本球星本田圭佑,同其所效力的俄超劲旅莫斯科中央陆军只剩下最后2个多月的合同,1月1日他将恢复自由身,有权加盟任何一支他感兴趣的球队。本田圭佑在荷兰联赛打进26个进球,转战俄超3年打进27球,他在场上能打右边锋和前腰等多个位置,左脚重炮轰门的绝技更是了得。

也正因为能力相当全面,本田得到多家欧洲豪门球会的经历,媒体透露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米兰,利物浦和摩纳哥等球队都对他感兴趣,本田本人也证实了媒体的说法,他表示:“现在我手上确实拿到了不少合约,但我并不着急,我想再等等看,等到了合适的时间点,我会做出最合适的选择。我现在能够决定的是,在合同结束之后我肯定会离开中央陆军,相信一切很快就会有定论。”

为了确保竞技状态得到延续,不出意外的话,本田理应在接下来的两个月里就敲定新东家,以便在1月1日冬季转会市场开启后能第一时间前往新东家报道,这样他还能拥有更多一些的磨合期。媒体指出,热刺目前介入的时机并不晚,如果开出的价钱和许诺的地位都比较合适的话,本田有很大可能会放弃意甲(微博 专题) 而选择加盟英超。

本田目前在中央陆军的周薪高达7万英镑,年薪在350万英镑上下,由于引进他不需要花费转会费,热刺有能力拿出更高的薪水满足本田的要求。

本田一旦选择加盟热刺,他在队中扮演什么角色踢什么位置是球迷们比较关心的话题。从本赛季已经战罢的比赛来看,博阿斯在已经打过的12场比赛里,有多达9场比赛使用433阵型,最近3场才开始改用4231。打433时,索尔达多是雷打不动的中锋,列侬,查德利,拉梅拉和汤森德在边锋位置上轮换,中场则是埃里克森助攻,保利尼奥和登贝莱 主防,西古德松和卡普埃轮换出场;改打4231其实是换汤不换药,两个边锋回收,跟打前腰的埃里克森连成一线更多的策应,把中锋索尔达多一个人顶在前面罢了。

按目前这个套路来看,本田加盟后要么跟埃里克森竞争前腰位置,要么跟汤森德和拉梅拉等人竞争打右边锋,这位日本国脚的组织能力和大局观相对突出一些,热刺今年不乏好球员,但一直缺少既能组织又能直接助攻和得分的球星,莫德里奇擅长组织但转化为助攻和进球的能力实在太差。一旦埃里克森和本田圭佑能产生化学反应,博阿斯进攻至上的战术理念,很可能在这支新热刺身上得到实现。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