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2国足一场完败里约恐成泡影 又垮掉了1代?

U22国足一场完败里约恐成泡影 又垮掉了1代?

U22国足0-2负日本

昨晚,中国男足U22国足和U19国青分别在不同的战场迎战日本同龄对手,结果一负一平,中国青训成果短期内恐怕难以看到。

东亚运一场完败,里约奥运还很远

在天津团泊球场,中国U22国足以0比2不敌日本U22队,东亚运动会三场战罢,无一胜绩。

中日两队实则年龄都是20岁以下,为备战2016年里约奥运会而组队,也就是新一届的国奥队。在丢球之前中国队并不处于下风,但临门传射水平跟对手差距太远,直接导致最后的失败。

此前两场比赛,中国队分别以1比2不敌韩国、0比0战平中国香港。值得一提的是,韩国队派出的并非是正式的U 22国家队球员,而是一群低级别联赛的年轻球员。

中国队在后天和强大的朝鲜队还有一战,但前三场比赛已经显示了他们的水平让人失望。看来,去年这支球队在U 19亚青赛小组赛上三场全败并非偶然。

亚预赛 两胜一平,顺利晋级决赛圈

亚青赛预选赛中国队所处的小组昨晚在浙江嘉兴完赛,中国U19国青1比1战平日本U19国青,两队皆为2胜1平,最终中国队因为净胜球的劣势排在日本队之后居小组第二,依旧顺利晋级2014年U19亚青赛决赛圈。南都记者 丰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